2017“金音奖”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奖

   9月21日,第十届中国大数据应用与客户联络中心国际峰会暨“金音奖十年”2017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与CRM颁奖典礼于在山东淄博举行,2017“金音奖”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与客户服务获奖榜单同期发布,行业“奥斯卡”花落巨人、宝洁、阿里、携程、百度等企业。

金音奖颁奖现场


   事实上巨人网络客服中心已连续多年荣获“金音奖”,之所以能在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多个评选中屡屡斩获大奖和巨人网络从上至下重视客户服务工作有关。


“您好,我是小Q,这是小Q搜罗的常见问题,会定期更新哒”“小Q还是个宝宝,不过小Q会继续努力修炼的哦~”


   这位贴心又能干的妹子是最近玩家经常沟通的对象,在每一声“您好”、“么么哒”的背后,是巨人网络客服中心第一代智能交互机器人“小Q”。她上线伊始就带来了亮眼的表现,大大提升了服务效率,为原来需要排队等候的玩家们及时解答各类游戏和客服问题。她不仅是产品的专家,也是玩家们的贴心朋友。她会因为玩家的感谢而开心,也会为没能解决用户的问题而失落。当然,她正在不断地迭代学习进步,智能机器人的加入将为产品和玩家提供更快捷有趣的互动体验。

   “用心服务、真情无限”是巨人客服一直秉承的服务准则,未来巨人网络客服中心将继续为产品提供智能、高效的服务支持,巨人客服也为能向各位玩家提供喜爱的个性化服务而努力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