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日服务器合区公告

尊敬的上仙们:

 

   感谢首测至今您对《仙侠世界2》的支持与信任!为了让所有玩家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2017年8月30日对部分服务器进行合区,合区期间将无法登陆游戏。

 

   具体的服务器合区安排如下:

 

 

   所有涉及本次合区的服务器都将于2017年8月30日10:00停机维护,预计维护时间为10:00-16:00,合区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可能会提前或者延后。合区期间,服务器将全部关闭,待合区完成后开启。合区完毕后,会保留角色属性、包裹仓库、家族、社会关系、拍卖行、邮件数据等。玩家可以从服务器“不删档区”入口登陆游戏!

 

   为了感谢玩家对此次合区的支持与配合,我们为进行合区涉及的服务器玩家准备了以下福利:

 

   所有等级大于或等于30级的玩家可于8月30日-9月5日期间,前往十方镇NPC“大富翁”处领取“合区福利”。福利含有:100万宝珠、经验加成丹*50、3级家族统一提升至4级、开放福利活动“天降洪福”2天、开放福利活动“上仙飞升”2天

 

   天降鸿福活动介绍:

 

   上仙飞升活动介绍:


   此外,原不删档2区等级大于或等于30级的玩家,还可于8月30日-9月5日期间,在十方镇NPC“大富翁”处额外领取到200万宝珠与900万经验的“不删档2区福利”。

 

   最后,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对于合区期间给您带来的游戏不便,敬请谅解,在此衷心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仙侠世界2》运营团队

2017年8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