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世界2》战略发布会

         今日,巨人网络于上海浦东顺利举办了“赢在巨人2017”产品战略发布会,宣布了《仙侠世界2》将于今年9月15日正式开启飞天公测!

 

【巨人网络总裁刘伟诠释精品 对游戏品质表示肯定】

        作为开场嘉宾,巨人网络公司总裁刘伟女士代表巨人网络在发布会现场诠释了“精品”战略的定义——十年如一日的用心去制作游戏,着力打造精品网游。与此同时,也对即将开启飞天公测的《仙侠世界2》表示了品质的肯定。

 

 

【制作人解读游戏 9月15日飞天公测】

        在发布会现场,《仙侠世界2》制作人丁国强先生为现场的来宾带来了游戏的研发历程,并对此次即将开启的飞天公测版本内容进行了深度的解析。

 

 

        《仙侠世界2》自2014年立项至今,历时4年研发周期,斥资3亿元研发成本。丁国强先生表示,秉承着将细节制作到极致的理念,力求将这款游戏打造成仙侠类、国风类游戏中的标杆产品!

 

        《仙侠世界2》采用了顶级游戏引擎Havok制作,在此基础上制作团队不断地挑战更高、更细致的画质。例如,游戏中常被人忽视的新手村,就经过了不下40次的修改,仅仅是为了在画面上寻求可能的突破。

 

 

        在音效方面,游戏开发团队邀请到了包括奥斯卡奖原创配乐奖得主Mycheal Danna与格莱美音乐奖项获得者田志仁等顶级音乐制作人参与游戏音乐的制作,以期营造出最佳感官体验,最大程度满足游戏表现的需要。

 

 

        作为一款主打飞行玩法的仙侠大作,《仙侠世界2》还为玩家真正的带来了全地图无死角的真3D飞行。无装备限制、无体力要求、无等级局限,玩家在进入游戏伊始,就可以体验到全场景自由飞行的功能。再搭配5000米+的超远视距,玩家即使身处高空中,也能清晰的游览到地面上的美景!

 

        此外,《仙侠世界2》还将Havok引擎强大的功能与先进的3D技术相结合,实现了传统端游无法企及的创新功能。游戏中的7000余个人物设定,经过1万7千余条动作捕捉,在2000余种不同地形地貌下可以展现出轻盈的体态。而独创的“美妆捏脸”系统更可以为玩家实现无限可能的个性造型定制。

 

        经历了四年多的精心研发,《仙侠世界2》飞天公测将于9月15日正式开启!敬请广大玩家密切关注,继续支持。

 


《仙侠世界2》运营团队
2017-7-2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