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策与玩家互动 提前曝光玩法内容

   6月20日,我们在《仙侠世界2》官方贴吧中举办了“玩家&主策贴吧面对面”活动。在活动过程中,玩家给游戏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游戏的主策划也非常“耿直”的曝光了游戏后续的许多玩法内容。今日,就让我们来游览一下那些精彩的互动吧。

 

问:妙音谷职业过于强大,幻剑宗职业太弱,以及各职业的部分职业技能不够均衡。
答:针对职业技能这块,后续我们将会逐步的完善和调整。在下个版本中,会首先针对妙音谷与幻剑宗这两个职业进行削弱与增强。

 

问:仙侠世界2的宣战模式的亮点是什么,或者初衷是因为什么?
答:宣战模式的初衷。实际就是希望从根本上,解决游戏中两方势力,实力不平衡的问题。强弱势力双方,因为PK机制和惩罚,无法形成互推的玩法。

 

问:由于宣战的模式,造成了很多低战都不敢去宣战高战。而高战宣战低战,低战毫无还手之力,能否出一些机制来平衡下这个问题?
答:后续我们将会推出一个悬赏令的功能,到时候你可以雇人帮你打你的敌人了哦。

 

问:游戏中说的即将推出的宗门宣战模式是以一个什么样的方式进行?
答:宗门宣战,简单的说,是需要消耗一定的宗门资金,就可以由宗门管理对其他宗门进行宣战,宣战后,宣战的持续时间是2个小时。在2个小时内,双方宗门进行PK的话,是不会有反杀机制的。

 

问:狩猎副本,玩家和GZS的大量图纸和不俗的副本产出地,占据游戏最大占比的市场物价,而图纸的大量产出,也造成了物价疯狂的贬值,建议减少图纸产出。
答:我们将会提高紫色装备打造概率。同时,我们也将在下一个版本中,取消日常狩猎,把周长狩猎提高到3次。一方面是为了减负,另外一方面,其实也变相的降低了图纸的产出。保障图纸价值。

 

问:宝石每跨一个级别,和没跨级别的宝石属性差距不是很大,求增强一下宝石的存在感。
答:下个版本,我们将会提高宝石的基础属性,同时还会开放雕琢功能。

 

问:每天除了挂机就是做任务,好像多一点玩法,请问最近会出什么新玩法吗?
答:后续我们会开放30人VS30人的新战场,新的PVE副本,组队擂台赛等一系列的游戏玩法。关于游戏内容这块儿,我们一直在持续的增加与优化,之后会有更丰富的系统玩法等着玩家去玩耍的!

 

问:看到策划说了会出新的PVE副本,不知道难度系数会高吗?
答:目前,全新PVE副本正在紧锣密鼓的制作中,预计两周之后和大家见面,这次的副本,是难度性的副本,不再是无脑流的了哦。

 

问:外观党表示能否增加改变衣服外观,头饰,手链等等各种造型的功能?
答:仙侠世界2将会推出化妆间的功能。该功能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研发中。预计将于两到三周之后推出哦~

 

问:四象果任务被人击杀,会掉落果子,对于小号玩家而言,很难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
答:下个版本更新之后,被他人击杀在四象天不会掉果子,所以安全性与完成任务率会大大提高。

 

问:每天的活动任务太过于繁重,所耗费的时间太多了,求修改啊。
答:任务整体的时间把控,一直是我们所关注的问题。在后续,我们将会针对任务减负做一次优化。

 

问:工作室过于猖獗,八卦岭等资源地图几乎都是被工作室占领怎么办?
答:下个版本更新之后,我们将会有针对工作室的设置推出。

 

问:影之镜天由于是固定时间的任务,因此造成很多玩家是放弃了吃饭点来进行任务的,能否进行修改?
答:影之镜天的问题我们会进行观察,现在这样设计主要是为了能够活跃人气。后续如果确实出现参与率降低,会考虑改成全天开放的。

 

问:作为一个风景党,能不能在看风景的过程中给一点随机奖励,增加趣味性呢?
答:后续会陆续的优化成就系统,做很多探索类的成就,到时候就得靠风景党们去完成了。

 

问:试炼剑阵点有点少,较为分散,而且有些点都是固定的,工作室很容易抢到,我们这些不常打的玩家很难抢到啊。
答:关于试炼剑阵,因为现在的刷新机制是在固定的点,后续会改成在一定区域范围内,非固定点刷新。

 

问:拍卖行能上架的交易物品太少了,能否改善下?
答:交易的上架数量由于与交易服务器的数据量有关系,我们将会在后续进行优化,提升物品的上架数量。

 

问:月神宫那么美,可是去了十方镇之后就不能回去看了。
答:我们后续会将月神宫传送使开放出来,喜欢看风景的风景党有福了。

 

问:由于玄兽高级技能书产出过低的原因,造成了中低战玩家都无法获取到技能好的宝宝。
答:我们将会在后续版本中,提高玄兽高级技能产出的途径,敬请期待哦。

 

问:请问仙侠世界2什么时候开放结婚系统啊?
答:结婚系统将会在7月初开放哦~

 

问:风景党表示能否增加黑夜、晴天、雨天、下雪等特色的风景地图呀?
答:后续我们将会推出有特色差异的地图场景哦~

 

问:仙侠世界2是一款可以飞行的游戏,可以考虑开启空战模式哦。
答:空战系统,将来可能会开放的!

 

   玩家们与主策划在此次的活动中,互动的不亦乐乎,同时主策划也不负众望的透露出许多《仙侠世界2》的最新游戏动态。后续我们将还会开展类似“玩家&主策面对面问答”的活动,欢迎大家踊跃参加哦!你们的建议,将会促进《仙侠世界2》的持续发展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