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删档测试2区预创建角色开启

各位上仙们:

 

   《仙侠世界2》为了能够让玩家们拥有足够的时间创建自己心仪的角色,同时防止不删档测试开启当天网络拥堵,今日已提前开放了“不删档测试2区”的角色创建。玩家现在就可以下载游戏客户端,进入“不删档测试2区”,提前抢注角色名,捏好角色,并在23日当天第一时间享受这场视听盛宴!成功预创建的玩家,还能够获取到独家的“预创建礼包”一枚,打开礼包可获取到绝版“光华翅膀”

 

    本次测试为限码限号测试,玩家需要获取邀请码后,开通不删档测试资格才可登陆游戏。另外,“不删档测试1区”的玩家无需再次激活,可直接进入“不删档测试2区”体验游戏。

 

     >>如何获取邀请码

     >>点击进入《仙侠世界2》客户端下载页 

 


预创建开放时间:即日起 - 2017年6月23日12:00

友情提示:每个账号只可预创建一个角色哦~

 

预创建步骤:

1、下载并安装游戏后打开游戏;

2、进入“不删档测试2区”后,登陆已激活的账号,即可进行角色预创建;

3、选择职业,进行捏脸,并创建名字;

4、点击创建角色,即可完成预创建。

 

预创建期间角色在不删档测试2区正式开放前无法进入游戏体验,所以建议玩家创建角色完毕后下线耐心等待。

 

《仙侠世界2》运营团队

2017-6-1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