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14时开启压力测试!

   巨人网络旗下次世代网游《仙侠世界2》压力测试将于3月22日下午14时盛大开启!

 

   >>注册巨人通行证

   >>使用激活码激活巨人通行证

   >>游戏客户端下载

 

 

   时代在进步,版本在更新,《仙侠世界2》也在不停的美出新高度!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压力测试版本与招募测试版本之间的差异吧!

 

   【场景对比】

   如图所示,以新旧场景为例。《仙侠世界2》全新的主城场景通过更准确的PBR渲染,遵从了现实世界的光照过程,实现了游戏中更贴近自然的视觉效果。与此同时,升级后的HDR高动态光照渲染、全局光照、阴影等技术,让光影与人物、物品、建筑等模型实现了更为真实的互动。

 

 

   【天空对比】

   《仙侠世界2》基于纯物理预计算大气散射系统,让新场景的环境曝光显得更为真实,从而使得天空的还原度更高。而后期添加的实时云层效果,通过参与化,让游戏中的云朵可以如同现实生活中一般,进行随风飘动。 

 

 

   【室内外对比】

   得益于区域环境球渲染技术的生成,《仙侠世界2》的室外场景与室内场景的光照效果也取得了明显的差异。当玩家进入月神宫洞穴时,将能够感受到洞穴中与室外的照明与不同环境所产生的光线反射、折射的差别。

 

 

   【地图大小对比】

   除了场景的渲染外,此次《仙侠世界2》还针对场景的分布进行了调整。三大地图的整体范围均进行了不同程度的缩小,使得区域分布更加清晰合理。同时,各个功能NPC位置得到了优化,让玩家的任务跑动过程缩短了40%的距离。而大跨度区域之间的传送石设定,更是方便了玩家前往四面八方。

 

 

   【人物角色对比】

   在人物角色方面,《仙侠世界2》采用了全新材质的高精度贴图,让原本略显暗黄的肤质变得洁白无暇,弹指可破。再加上新增的人物发型以及更细节化的捏脸数据。可谓是比上一版本的整体人物效果更上了一层楼!

 


   【职业服装对比】

   当然,备受玩家关注的服装方面,游戏也进行了更新。不仅在服饰的材质上运用了新的布料系统和柔体技术,模拟了真实的衣服材质。还为每个职业都量身定做了各自风格的职业服装。每一阶段都会拥有一套,让玩家能够不断的尝鲜!

 

 

   【日常活动对比】

   在压力测试版本中,日常活动剔除了上一版本中过于繁杂或是参与率较低的任务。添加了玩家所喜爱的攻打BOSS类日常。针对副本方面,游戏进行了深度的细化,增加了副本的关卡内容。玩家将能够花费更少的任务时间来获取更多的经验,在等级不拉下的同时,还能够体验其他畅快淋漓的副本战斗!

 

 

 

《仙侠世界2》运营团队

2017-3-2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