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获取测试激活码

    《仙侠世界2》将于3月22日展开压力测试。为邀请更多玩家体验游戏,我们将开放以下几种方式来获得激活码。

    注:参与过《仙侠世界2》研发测试的用户的账号已为激活状态,无需再次激活哟~

 

    激活码手机预约

    3月8日-4月21日期间,登陆手机端官网进入激活码手机发放专题页面,提交手机号码进行预约,就有机会获得《仙侠世界2》激活码。

    >>点击跳转至活动页面

 

    玩家答题抢码

    3月8日-3月22日期间,登陆“答题抢码”页面,在限定的时间内,答对所有题目,就能获取《仙侠世界2》限量激活码!

    >>点击跳转至活动页面

 

    签到积分

    3月15日-3月22日期间,每天登陆签到页面,只需签到即可获得积分,累积60点积分即可兑换激活码。此外,玩家每日还可获得一次抽奖的机会,奖品包括有积分、周边等实物奖励。

 

    关注官方微信得激活码

    3月8日-3月22日期间,关注《仙侠世界2》官方微信(xianxiashijie2)并参与到微信激活码活动中,就有机会获取激活码一枚!

 

    参与贴吧活动赢激活码

    3月6日-3月22日期间,玩家们只需关注《仙侠世界2》官方贴吧,并参与到“晒自拍赢激活码”活动中,就有机会获得限量激活码!

     >>点击跳转至活动页面

 


《仙侠世界2》运营团队
2017-3-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