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世界2-再遇

混沌初开,仙侠伊始!
“师傅,我这就带欢喜师弟下山历练了,您要保重身体”
玄灵岛神荒山大师兄若之带着小师弟正在拜别掌门师傅
“你带此玉简,到山下十方镇找你师伯沐智宣,此间他正担任仙道联盟传功长老,正适合你师弟两人在凡尘历练”
  十年苦修,终入凡尘。
拜别师傅后若之带着欢喜,怀揣着对世间的好奇,找到了陆九灵搭上了前往岛外十方镇的船,下山历练去了。
  两人行至十方镇,欢喜贪玩,无奈大师兄只好带着玉简单独拜访师伯沐智宣。
“小师弟,你在此间等我,切勿到处乱跑,惹事生非”
一脸无奈的告诫着师弟,便前往十方镇练武场拜见师伯沐智宣。
一路急行,很快便来到十方镇练武场!
“拜见师伯”
正见师伯在广场,于是赶忙上前拜见!
“你是若之师侄吧,转眼长这么大了,小时候你可是很皮啊,此次前来可有事?”
“师伯,师傅令我和师弟欢喜下山历练,小师弟贪玩,便在西桥那边停留了,我先赶来拜见师伯了,这是师傅让我给您的玉简”
说完,只见,师伯脸色一转,开口道
“欢喜,怎这般不懂事,即已下山为何不先来拜见”
“师伯,师弟年岁尚小,玩心还重,请师伯勿生气,待会我便寻他回来教训于他”
“嗯,还是你懂事些,此番下山可有做计较”
师伯脸色稍微缓和说道。
“师伯,听师傅说您在仙道盟担任传功长老,不知师侄是否能帮上您的忙呢?”
“你倒会取巧,好吧,看在你此番乖巧,明日你来广场寻我,便安排你一份差事吧,今日且先在十方镇住下吧,”
  此时,师伯脸上终于恢复了笑容。
“多谢师伯,师侄,这就去寻师弟教训于他,明日一起前来广场拜见”
“去吧,仙道盟正处于多事之秋,一路小心前行,莫在镇上招惹是非”
只见师伯,摆了摆手说道。
起身拜别师伯后,便一路匆匆向西桥而行,此时欢喜正在桥上游玩,得尽快寻他到镇上入住。
“欢喜”
到了西桥,便见欢喜正与紫衣少女交谈,于是呼到。
此时,紫衣少女回头望来,入眼只见
出尘如仙,傲视而立,恍若仙子下凡,令人不敢逼视。一身紫衣临风而飘,一头长发倾泻而下,
一双眼睛如日月如星辰,玲珑的琼鼻,粉腮微晕,滴水般的樱桃朱唇,完美无瑕的瓜子脸,嫩滑的雪肌肤色奇美,
身材轻盈,脱俗清雅。
  回忆,童年的记忆瞬间铺满了脑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