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

回忆刚刚加入玩仙侠,还是个懵懵懂的萌新玩家。如今已成资深老选手。身边不断有朋友离开,也有新的战友加入,人生聚聚散散,游戏来来往往,有开心也有难过,阅尽过往。
  一开始只想做和平玩家,上线打打副本,杀杀小包子,跟队友谈谈理想人生,然后做几件逆天属性装备,在然后一身加18套嘿嘿,简直unbelievable ,可是想法很美好,现实却很骨感,游戏里总是会分强者和弱者,也许你在路上走着走着蓝条就瞬间消失了,内心渴望着和平但是骨子里的那份倔强却还在.在机缘巧合之下,加入了一个都有着共同点,道同谋合的家族。仇敌三千又如何,搞搞搞就完事了。搞搞搞是一个有温暖的大家庭,这里的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特点,同样以坑队友为乐趣,头却比谁都铁,也能为了对方牺牲,从一开始在人数差距比较大的情况下,我们也会组织队友去快乐一波,有时也会因为在野外被欺负锤的很惨而郁闷苦恼,只能默默的点出窍回地府此时此刻很生气甚至有点想笑,内心反问自己为什么,在战斗中,我们从不认怂,有失败过也有胜利,从始至终不会因为打架输了去责怪队友嘲讽对手,都是自我检讨面壁思过,然后一起做大做强,再创辉煌。奥力给Skr  Skr  ~~~~~~~~~
迷醉醉:
我们从相识相知是一个很奇妙的过程,战友变CP,(哈哈哈  傻笑)然后到相爱相惜正如我们的名字,爱多久我都在,爱多久心不变。
刚好你喜欢战斗,而我喜欢保护。愿以后的每一次战斗都能第一时间到你身边保护你,我愿做个句号,陪你到最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