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洋葱

这是个故事,我有点儿懒。也从来都不敢从头回忆我们一点一滴。杀马特的我想扇自己一嘴巴,都是自己做的孽,跪着我也把它讲完。
我们开始于,恩,应该是2018年。他叫暖洋洋,我叫不归人。我初二,他初三
不归人的情侣名是不归魂。这是我和我初一傻逼男闺蜜用的俩名字,那傻闺密浪了两天弃坑了。如果我知道我浪下去会碰上冷色调,我宁愿一年都不碰电脑。
说一说初相遇
当时临近2018年年尾,我一个人在仙侠世界里浪,在凤霞岭的某个坐标上,我第一次看见他,因为新服刚开不久,我玩的是一女幻剑,他是一个天龙。我们俩在一块打怪。
第一眼看见他,我只有一个想法,这男的头像真丑
打了一会儿怪,他突然点了我,我电脑屏幕闪红光(代表有玩家攻击我),麻痹我身边就这一个喘气的。我直接点了回去,然后,他就死了。
他可能到现在都不知道我第一次砍了他其实我是故意的
他死了以后传送到了地府,然后我私聊了他,我说,对不起,是你先砍我的,我不是故意杀你的。然后他问我多大了。然后我们俩就勾搭上了
讲真,上初中的俩傻逼孩子,玩仙侠世界这种烧钱游戏根本扛不住,不过我们俩还是浪浪荡荡玩的挺high,然后我就多了一个哥
我和他游戏里记忆最深的应该是我在狩猎的5属性装备,结果怎么找凑齐全套的五属性。
也是那段时间晚上我们俩在游戏里呆的时间最久,后来都飘了。
我一直在叫他哥,我当时总觉得我比别的女生成熟一点儿,异地恋,网恋这事儿根本不靠谱。
大年三十的晚上,我躺在卧室和他在用手机聊天,当时我们关系单纯,然后我妈就发现我老是拿着手机聊天,
然后就是狗血的,我妈翻了我的聊天记录,翻就翻呗,反正没啥,但是,当时我记得我妈说了一句话,要不是今天过年我真想把这杯水泼你脸上。
无奈,我只能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出去过个所谓的年。不过我至今都不知道,为什么我妈从那天晚上以后再没提起过这件事儿
直到某一天,我收获了网友的第一次表白,666,他是四川人,表白也直接的一点儿修饰都没。
他说:妹妹你耍朋友不?
(讲真我们这儿说恋爱,都是说谁和谁好了,愣了一下,还好我反应快)
我说:不耍,当时还说了一句,除了男女之间的喜欢我什么都能给你(真是够够的)
然后我们维持着兄妹的关系,一起聊天,一起玩。那是我最想永久维持的一段时间
再说确定关系
我记得很清楚,那天家里只有我一个人,我突然觉得一个人真的很孤单,我找他聊天。我是真的很喜欢这个我连照片都没见过的人,生理现象不会作假,每次和他聊天我会手抖,全身上下抑制不住的兴奋,反正很开心很开心
当时的聊天记录应该是
我:在?
他:在。
我:我们 在一起吧。
他当时应该蛮激动的吧,还问了一句真的吗?
然后我们拿出了年轻的恋爱在当时所有的诚意。
那些诚意就是,在当晚换了情侣头像,情侣网名,情侣签名,情侣分组,那个时候看着这一套无比幸福,现在看起来很傻逼,但是,这可能就是长大的代价,再也不会那么认真的去对待一份莫名的感觉。
我到现在都记得我们那一套,我们最后确定的情侣网名,一个是执着不该执着的,一个是怀念不该怀念的,情侣头像是黄色背景的两个卡通小人,他的上面写着愿得一人心,我的上面写着白首不分离。分组我记得最清楚的是他的最后一个分组是2019你是我的女人,我的是2019你是我的男人。很非主流吧,可是很开心啊
不回忆了,眼泪止不住的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