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坐骑蓝羽仙鹤的故事

那天我无聊无意中打开了积分兑换​,看啊看就被第三个师德值里第二页第一行第二个的坐骑给吸引了,我觉得好好看,我的妈呀,超好看,我就想我一定要得到它
  当然还有点小私心,因为我太忙,上仙侠只是偶尔,导致我的战力太低,有次和一队高战的组队,他问我,你是谁的小号,我说我的大号就是个小号就是这个,他说他不信(——)​!我,,,好吧,我自己也不敢相信,因为战力真的很低,前两天装备战力达到十万得了一个成就,突然看到好多人在看那个成就,看得我都脸红,一个很厉害的小姐姐脱口而出说寒酒酒的装备战力才过十万啊,我十分羞愧(*^ω^*)所以我想得到那个鹤,一是因为我喜欢,二就是想我战力很低,但是如果整个区就只有我有这样一只坐骑,我想想也很骄傲的!毕竟我也有那么一咪咪虚荣心╮( •́ω•̀ )╭
  你们知道一个人开三个小号跑师德的艰辛吗,我太难了,刚开始拜师的时候说是IP地址在同一个地方所以不能拜师,所以我就让我朋友原地待命,而我去其他网吧去开号拜师,我们这里离另一个网吧很远,我跑了很远终于才拜完师回来,然后就开启了我获得师德值的艰辛之旅!
  第一天师徒任务我算了一下三个号加起来六百多呢,我特高兴,然后一看,每天最多获得500积分,,没关系,一天获得500我坚持20天就能得到了,然后第二天发现并不是每天都是达到500那么多,还可能是400多,我就拿最差的打算来如果每天按400来算那我也就25天就得到了!
  由于我是一个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贡献的好教师,没有太多时间让我上线,但我的任务还得做啊,所以我就两天上一次线,每次上线都是晚上十点左右,下线在凌晨两点左右,做完师徒任务一般在半个小时到一小时之间,趁这个时候我还能刷一把剑阁,剑阁做完,做一条,时间卡的刚刚好十二点前接到点灯,完美,完成的早就做会儿其他任务,完成的迟,就等12点过后做一条,完师徒,就这样坚持了这些天,终于!终于!终于!还差二百多,过了12点就能得到了,我超激动!
  激动到我其他任务都不想做,激动的心,颤抖的手,我想和仙鹤做朋友!!一直在看时间,真的很夸张,盼了那么久,终于能得到能不激动吗,人总是在开始气定神闲,越临近越沉不住气!
  终于过了12点,我着急忙慌过完任务,兑换到了我心心念念的鹤,兑换好了,它真好看,是站的的时候真好看,,它的腿太长了,跑起来很丑,真的,我瞬间像被泼了凉水,我的天,它有两个小翅膀有一璁小毛毛,我从它屁股后看着它的毛毛跑起来特别像用脚踢屁股‼(•'╻'• )꒳ᵒ꒳ᵎᵎᵎ我还拿它和叶悠悠的那只鹤比了一下,我的缩了一号?好吧还挺可爱的,直到我们过一条的时候我骑着它蹦了一下,它,它!两个jio竟然撺起来蹦,我绷不住了,笑死我了,太逗了,超搞笑,虽然挺可爱的,但是它一跳我就笑,害得我被水呛到了!我们组队打一条的几个人超好的,还带我们打了遗迹,期间,我信心满满的骑着我的鹤,蹦跶着去过那个台子,结果掉下去了,我脑子一抽说了个鸟儿不是都会飞吗(*`▽´*)然后,,其中一个小可爱竟然说我的鹤是鸵鸟它怎么能飞,我说它是鹤!他说那分明就是火烈鸟和鸵鸟的杂交品种,我仔细看了看,好吧是挺像的~_~但是!为了维护我的脸面,我还是横着脖子义正言辞的喊着就是鹤!!
  虽然有点嫌弃,但是还是超爱它的,就像是嫌弃自家孩子,但是还能扔咋滴!凑合用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