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世界真好玩我还要充钱。

上午被敌对杀的打不了资源,高管怒了,下午叫起族长来,我们族长非常的厉害,他是我见过最有号召力的统战族长了,一开始进入家族,在yy里听着是有点怕族长的大嗓门的。
族长音乐一开启,嗓一吼,所有家族人立刻听指挥,做任务的暂停了,打boos的放下了手中的boos,副本的立刻退出了,全家族人五分钟内赶去了集合地点。
再到后来,感受到了族长其实很和蔼可亲温柔的,有高战欺负我们的时候。族长音乐一开启,嗓一吼起,大家团结在一起,就感觉瞬间兴奋激动起来,再高的战力都可以打回去。
但晚上听着族长要去其他游戏时,感觉其实也没什么,换个家族就好了。
十点我们集合了一波去四象天打架,像是打最后一场架似的,打的很凶,即使后来完全被一面压倒的状态。
过了凌晨,看着家族人一个个退了,我也跟着退了,然后挂上3000怪睡了
一觉应该,看到没有家族的页面,盯着带过的那个家族,人数可怜,静静地坐在电脑前看了好一会儿,回过神来感觉空空的。
明明也经历过好几个区了,也不是没有换过家族,跟开区就在一起玩的朋友们分离过。

或许是我正好在听有点悲伤思念的歌
或许是我太过悲情
或许是以前的太多的分离重逢回忆一起涌来
我坐在电脑前,盯着屏幕慢慢的哭了起来,泪水止不住的流,脑海里一遍遍回忆曾经的欢笑吵闹。
模糊的视线,模糊的记忆,模糊的相遇和分离。
我想你们了,不管是这个区的朋友还是以前区的朋友。我想你们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