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之战区--又一次的的战火燃烧

风云天下,几家欢喜几家愁?

下一个乱世,谁称雄?

至尊之战,一个仙侠世界2唯一的红包大区;一个各方势力争霸烽火连天的区;一个演绎无数经典与疯狂的世界,从开区到现在发生的许许多多惊奇的故事!

至尊之战仙侠世界2目前为止唯一的红包区,是很多老玩家回归最多的区。从开区包式家族的强势,到现在数码宝贝的强势崛起,一个月以来无双城战斗中包式的衰弱与数码的强势崛起...见证了一个许多故事!

这区或许,盛极而衰,或许只是一种蛰伏。开区激情逝火的至尊之战突然变得安静起来。曾今全区战斗力强势的包式家族土崩瓦解的! 排行榜的前三,一直由数码宝贝家族霸占的,有人说至尊之战区已经大局以定,也有人说一张战斗在酝酿着!

都说王者的蛰伏,意味着一个家族的消失。或许,也可以称之为不是这样。直到从昨天开始,包式集团开始整合,重新对世外家园的几个固定组整合联合,人数逼近数码宝贝!另听有人说包式家族以前的土豪玩家天邪之罚本人回归....也许一场酝酿已久的战斗一直在潜伏着,已经让至尊之战区安静的太久!

风云起,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当有人以为至尊之战区以为一切都这样远去,但突然出现包式集团与世外桃园家族的整合加土豪玩家的回归。势必点燃至尊之战的区消失已久的战火与激情 。大概,这就是天下合久必分  分久必合的意思吧!隐隐之中,出现了对峙的情形。包式集团的再一次城拔地而起与强势的数码宝贝家族战斗..后面到底是谁赢谁输谁又知道了?

至尊之战区曾经辉煌,何时再展?


乱世依旧,风云再起。只是不知,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谁能称雄到最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