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开始 到现在

从书墨和忆往昔打败独占星光,开始霸服;从一只梨花破了书墨和忆往昔的同盟,开始逆风;从与永恒结盟再次逆转,霸服开始。从八服合区至今,已快两个月了吧,已经不记得在魔陵废墟挂机被清了几次,在四象天采果子被爆了几次,在玄灵岛打怪被挂了几回,在八卦岭点灯被秒了几次,如果每次躺尸的地方都有一块墓碑,那么在所有可以战斗的地方,应该都会发现我漫山遍野的ajdr(Ŏ◊Ŏ),现在竟然开始在十方镇和凌霄城开红砸车,而且还是贱贱的,用小号砸。更不用说是在计督和影刹的刷新时间了。难道城里也不再安全?其实哪有什么安全的地方,有人的地方就有争斗。这种环境中,硬生生的把我一个和平的小妙音变成了一只灰灰的小奶妈,还是一只加不上血的小奶妈,回想曾经有个一次打架花掉我一千万的宝珠,就一次啊,还掉了经验,心疼的一米。不知道当时是不是有点傻,不,是一直都很傻。

渐渐的,我突然发现,原来我在仙侠已沉迷良久,从一个啥都不明白的小白,到现在明白一点的大白,其实最初玩这个游戏,是被那唯美的画面所吸引,我对仙侠期待良多,如果发型、服饰能多一些古风元素,那就更好啦!

第一次玩的游戏,第一次付出的游戏,第一次想一直玩下去的游戏,不只是说说而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