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如此精彩,唯一只有姿态

    不知不觉,快2年了,从最早的十方古镇一起当菜鸟,到忘忧云庭和闫王打龙飞,在裁决区征战多时,又在梵莲圣台与神灭杀为敌,在仙童出世被乱世过河拆桥,最后选择在试练剑阵落脚。姿态gg,一个很普通的男孩,一个平民玩家,没有土豪的一掷千金,没有富二代的高调炫富。但他却能在每个区都给我惊喜。
    在仙童出世那个区,过年的花车给红包,他默默无语,一个人建了一百多个帐号,每个帐号三个角色,每天要花费十几个小时,就为了拿红包给我刷玫瑰。有一天,敌对的一个妹子实在必行的要拿当天的鲜花宝贝,刷了三万多的玫瑰了,我说要不今天就算了让给她吧。姿态毅然决然让我放心,他一个人五开,不停的切号,换号,从晚上10点一直刷到了12点更新,虽然敌对的妹子也在刷,不过那天我还是以五万多拿到了鲜花宝贝。仙童出世现在合了好几次区了,不过尽管合了那么多次,打开鲜花榜,人气宝贝依旧是:落笔画c心
     试练剑阵,姿态凭借他对游戏的理解,在只花费了几百的情况下,轻松问鼎玄羽弓的首席。经常能一对几的碾压敌对同战力的号,而且还毫无保留的教家族的人搞战力,虽然脾气有时很急,但初心无疑是想家族的人能发育的更好。
     世界又大又精彩,但唯一的还是只有姿态。谢谢你,陪我那么久。谢谢你,带给我那么多快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