嗖嗖嗖奔小康

作为一个还算萌新的游戏选手,已经在仙侠世界2这个游戏里发掘了很多挣钱的商机,游戏的同时还能增加点收入,俩全其美,心里美滋滋,推荐给要玩这个游戏的新手们,不用太感谢我哈!!
首先要有一个配置还行的电脑,要不然你多开不了,最好能多开五个号的配置的,然后把每个号冲级到40级到45级,就可以去玄灵岛当岛主了,那里有很多胖胖的熊猫,打死了就有几率爆熊猫元灵,灵性3以上的就可以生宝宝了,灵性3以下的直接挂拍卖行卖掉还能小赚一笔,生出来的完美,无双的熊猫前期都可以卖出好价钱,五个号除了抓熊猫以外,每周有120只妖魔要打,最好挑千年妖魔打,玄灵岛,四象天,八卦岭都是出千年妖魔的地图,这个时候你要问啦,那么多妖魔为啥非打千年了,千年妖魔给的东西好呀,宝宝技能书除外还会给根骨丹,这些都可以拿去卖掉,一周下来五个号真的是存出不少好东西。
这些只是一小部分,五个号的配置最好有肉盾,也就是天龙,神荒,破军这几个职业之一,奶妈职业,包括星罗天和妙音谷,再来俩个远程职业,玄羽弓和幻剑宗,这样打起副本就完美了,宝石也是很好出的,系统给的加宝珠一周可以买100颗,弄个3级套没问题的,之后一个小时可以刷3次45本,打到的图纸和玄铁不绑定的都留着,绑定的自己做装备,都存够差不多的材料就可以做装备了,4条的极品属性可以卖个好价钱,前期的项链图纸和护腕图纸都卖的很贵,打到你就赚了,还有几率爆二哈坐骑,一只萌萌的二哈能卖到300元到500元之间,还可以爆到职业技能书,反正只要你是勤劳的小蜜蜂,副本刷怪都赚赚赚。
你也可以找几个小伙伴跟你一起玩,在线时间跟自己差不多的,组个固定的小队伍,因为我以上讲的那些都是前期的掘金方法,后期战力上来以后还要小队配合才能打出更多的好东西,比如,剑阁,仙器这些每天都有的副本,打到的东西超多,不绑定的东西也都能卖个好价钱,这一路走下去,一边挣钱一边玩游戏的乐趣就来了,还有很多的方法等我慢慢体验出来再告诉小伙伴们!!!!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