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落漫天飞沙

风吹落漫天飞沙红尘遍地折花
年少负牵挂
情痴作罢
才子佳人心中殇牵挂
闻歌天下
梦里醉笑咫尺天涯
风霜雪落幕昏黄
情断奈何回肠
不染半分霜
是非鸳鸯
两厢情愿世俗悲离殇
倾城四方

世界多大游戏就有多大,正所谓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这不,刚开新区,就出来了。

话说刚开区,正是冲级,砸装备的时候,而小小的我,也在努力冲级,这就要去采果子,碰见了一个家族全是骑白马的勇士,把我堵在了路中间~每人一个技能,我就死了!!!
那宝宝绝对不能怂呀,原地起来就是打呀!可是..可是...再高的战力也打不过一群人呀!!
宝宝只是一个小小的玩家。想在一个小小的自己的世界玩,可是我感觉呀,我呆不了自己的世界了!哎!为什么说打不了了呢?
因为宝宝记仇呀,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宝宝现在在野外见到他们就打。哼!

其实,一个游戏就是一个世界,仙侠对于我来说,有一个很重的情怀,从很早以前玩老仙侠开始一直到现在,认识了很多人,身边也走了很多人。好像永远都是自己在玩。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的是啥,我也不知道我想表达什么。哎,就这样吧,以后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