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奶的生活

和媳妇开始玩这个区,在媳妇的强烈要求下,玩了妙音谷(俗称二奶),顾名思义就是加血的职业,但是玩着玩着就被媳妇嫌弃了,事情还要从很久很久之前说起......
    我们固定队伍被迫从和平家族出来,进入了一个战斗家族,自然而然出现了敌对,话说那日,晚上10点半影刹前5分钟,在认认真真打百人斩的我们队,突然发现敌情,还是之前欺负我媳妇的人,说时迟那时快:“追”,只一个字,我就追上去了,媳妇他们还在被百人拖住,我一个人,对付一个神荒一个弓箭一个奶,嗯,妥妥倒地,媳妇他们赶到加入战斗。
    媳妇:“老公,加血,别追着打,我上,你就扔盘子就行。”(顺道说一嘴,媳妇是天龙,可凶了呢)
    我:“没蓝,我睡住他了”
    媳妇:“能不能行呀,我们队就你一个奶,你不加血,我冲过去就是死呀!”
    我:“自己嗑药,我这没蓝,管不了你.”
    媳妇:“要你何用!!!!!”
    打着打着影刹了,我们队的影刹,媳妇:“走了,他们也不起来了,守了半天尸。”
    我:“走吧。”
    看着媳妇他们走远,我回头看了一眼地上的尸体,刚要走,我去·~起来了,不能怂,你敢起,我敢杀~~可惜媳妇她们已经回去影刹点了,我自己一个人和他们又开始打起来了,敌众我寡呀,就听我媳妇在YY里喊:“不行别打了,我们都打到影刹了过不去,你先回地府相见回来吧”
    我:“不行,我还不信了呢,影刹我不打了,你们打吧!”
    果断退组,就是和他们三个单挑,后果可想而知,还没等我媳妇她们打完影刹过来资源,我包里的宝珠就见底了,起不来了,直接回地府了。
    这件事情之后,战斗奶这个名字就被家族人给我按上了,无论大小战役,无论单挑还是群殴,我只输出不加血这个事情大家都已经知道了。
    媳妇:“知道了知道了,你是个有梦想的奶,是个输出好了吧·~~”
    我:“嗯,这还差不多~~嘻嘻,媳妇要不我给你扔个盘子?”
    媳妇:“我信了你的邪呀,这在剑阁呢,我用你扔盘子!!”
    这是我一个战斗奶的开始,故事还很长,以后再给你们讲别的故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