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妹不是不带你玩呀

曾经家族有个小妹妹,傻萌傻萌的,我们一直在一个家族一起玩耍,她总是呆呆的,会问出很多稀奇古怪的问题,大部分问题都能把我们逗乐,比如“哎?你们那个直接可以回凌霄的符是在哪弄到的?”
    一度我以为她可以是我们家族的开心果这么一直一起玩下去,但是生活往往不是按你想的那样发展。
    挚爱抱抱的任务,大家其实是看不出来谁给谁放的技能,小妹妹被家族另外一个妹子误会了,二个人发生了争执,家族人都在劝解,我们都在帮她解释,小妹妹是一个人开两个号在抱抱,所以是不可能放技能的,再有就是这个任务,除非只有你们二对在飞,要不是确定不了谁放的技能。
    大家解释后,家族妹子就不再说话了,大家觉得这个事情小妹妹是受了误会,心里委屈就劝慰了一番,没想到,小妹妹小脾气也起来了,不依不饶,不但家族说的没完没了,还上世界上说去了,这个时候家族的大部分人就有点不高兴了,家族内部你闹闹还说的过去,上世界就等于给敌对看笑话了呀~~大家开始还说2句,“都是一个家族的,和气生财”“算了算了,大家各退一步啦”“没多大事,说开了就好了,不要上世界啦”无论别人在说什么,小妹妹依然上世界没完没了,家族突然就安静了,过了一会,小妹妹就退家族了,大家也愣住了。
    小妹妹说她委屈还不让说了,不想玩了,准备脱坑。就这样,好几天没看见小妹妹上线,大家也都该干嘛干嘛了。
    这个事情发生一周左右吧,小妹妹又上线了,她说她还要继续玩下去,想去联盟家族,联盟家族管理过来找我,问了我一下事情始末,问我要不要收,我和管理说“其实没多大矛盾,但是一走了之退家族这个事情不太好”
    后来小妹妹自己带这自己的小号玩了几天,每天在野图看见她自己带着自己的小号在那打怪,孤零零的心里也不好受,就让她去联盟家族了。
    再到了今天,白天出门办事,回来听说小妹妹在联盟家族因为分世界BOSS的事情吵起来了,又上世界去说什么了,结果被副族长踢出了家族。
    哎,小妹妹呀,不是不带你玩,但是你对待游戏的态度确实有问题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