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的我

    这个游戏一出来我就玩了,也是我玩的第一个大型的游戏,第一个端游类型的游戏。对这个游戏我充满好奇与期待。
    这个游戏我玩的第一个区只玩到50多级,一直就像玩单机一样,没跟别的人说过一句话,没组过几次队。加入了一个不需要上yy的家族。
    那时候的我,即害羞又青涩,什么都不懂。
    就像许多萌新一样,游戏里的一切都是新奇与美好的,老老实实跟着主线跑
    不知道怎么提升战斗力,不理解宝石是做啥的,不知道那些成就怎么获得的。
    不敢去组队,怕被人家说,技术不好,又不会玩,然后被踢。
    不敢去打怪,怕死掉会痛,想到这,我就忍不住的想笑,游戏而已,怎么痛呢,可是,当我看到血量蹭蹭往下掉的时候,心疼,仿佛感觉到游戏中的人物在说:好痛。
    玩累了的时候,就到处看看风景,有的时候因为不知道怎么飞到沟里去了,或者掉进不知道海里的哪个犄角旮旯里,老半天回不去,甚至有点委屈,不过我一直是个坚强的人,收拾好心情,一点一点摸索着,回到主城里,那时候很开心,尾巴都要翘上天了,可但我知道能脱离卡死以及有快速回城的时候,瞬间尾巴耷拉下去了。
那时候我会很懊恼的想,怎么会把这个快捷操作给忘了呢,无比的恼恨,虽然经常被别人说笨,可我第一次知道自己是如此的忘性大以及笨,对自己非常无语=_=
     我自认为我不是那种傻白没有甜的小白萌新,可历史给了我一个惨痛的教训。
     然后我就努力的熟悉游戏,可是,时间不允许我再玩了,很失落,虽然一直在像单机一样的玩,可好不容易熟悉了游戏,就要走了。
     后来,游戏没删,偶尔上线看一看,看到他们100多级。瞬间惊恐,我类个乖乖,我就一两个月没上线就都100了?!!那,战力,那等级,叹气,正好,要开新区了,我又抱着满怀的期待去等待新区的开放。
      仙侠世界2这个游戏我一直喜欢着。
      怀念,那个曾经青春懵懂,一窍不通,对所有事物换揣着美好幻想的我
      以此游戏,纪念终将逝去的青春年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