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唯一,永远的第一

如图,如题
还我装备耐久——累计死亡1000次的成就
不出意外的话,这是我们区目前的唯一一个达成者,也是本区第一个达成者。
历史将永久的铭记我——如果这种历史也有的话。O(∩_∩)O哈哈~
一个生活玩家的日常是什么呢?
任务?下本?拍照?唠嗑?
no no no,我的日常是在杀与被杀的逃亡中找乐子
1000次死亡中,早已记不得有多少是原地的了,除了复活资金变动的数字和右上角的小锤子提醒该修理装备了,根本无感。
从来没有想过我能拿到这个成就,尽管我一直对游戏中的死亡看的很淡。
我曾玩笑说等我拿到这个成就就去刷30遍世界,宣告我壮烈的死亡
然而真的拿到之后,反而只有一瞬间高兴——给我的成就点数添砖加瓦罢了。
就像我不关注其他大佬或者萌新一样,游戏如现实,并没有那么多人关注你。
所以,大概就是,我会记得,我的成就列表会记得。
可惜,关于死亡的成就只有三个,3月3号,我完成了最后一个。
游戏还在继续,关于杀与被杀的大冒险还在继续
我不知道这样一趟旅程的终点会在哪里,我只知道,每一步对我里说都是新的
就像生活里的起起伏伏,再不美好的事情,每一天的体验都是新的
崭新,且唯一。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你生命的每一天都是剩余的天数中最年轻的一天。
所以,微笑吧,只要,你还活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