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走下去

以前在老区的时候,因为一段时间没有玩了,我离开了之前的朋友,一个人去了新区,开始新的江湖生涯。玩起了以前的职业奶妈,这里的人我都不认识,自己不在的时候也没有人帮我做任务,我开始心酸,甚至有些后悔,如果跟以前的那些朋友在一起,我是不是又跟以前一样点着跟随,什么都不用管,还有人帮忙挂机做任务。
随便进了一个家族,刚开始的时候做什么都是一个人,家族的yy也是聊的不亦乐乎,我也插不上一句,一个人呆在十方镇发呆,突然消息栏一闪一闪的,有人M我了,问我要不要一起做任务,我去了,第一次和别人组队打副本,打本的时候聊了很多,那谁说以后你做什么跟着我,我带你,他的声音很好听,我没有说话,在队伍里面打了一个(嗯)!
从哪以后我做什么都和他在一起,我觉得他人挺好,久而久之我们结婚了,不知道为什么和我在一起他的话很少,一起他明明话很多的啊。可能我不善于交流吧,还有偷偷告诉你们我觉得他很懒,老是打一会副本或者做一会任务,他就说我躺一会,有点累了。其实吧最懒的是我,老是下午才来游戏,任务几乎都是他做的,他明天很早就来了。我呢,虽然是一个奶妈,但是我可是战斗奶妈,想要我加血你血条没有低于百分之二十那是不可能的,永远都是不可能的,哈哈!!!!
和他在一起,我很开心,至少不用担心任务没有做,哈哈!!还有他很爱吃醋,具体就不和你们说了,我自己知道就够了。最后希望我和他可以永远的这样下去,我的大魔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