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我呢!没什么理想,也没有什么大梦想。就个颓废的叼S,无欲无求,不求一世风光,只求父母安康
不求辉煌灿烂,只求兄弟不散。
不求应有尽有,只求爱人不走。
   "我们要一直在一起哦。"要一起去看最美的风景。 “嗯! ” "那就一起约定呐,毁约的人要吞下一千根针哦!"。 “啊,好可怕!”。 "那不约定了吗?"。 “不行,要一直在一起啦!”。 "那为什么未来的今天你走了?"……
22岁女朋友得了一场病走了。爱人的离去,坠落了一年。吃过垃圾桶里的食物,睡过大暴雨的野外。现在还欠一屁股债,唯一的爱号就是吸烟,听听音乐,看看评论。
     现在的我依然拼搏在人生的道路上,生命不止丶奋斗不息,最穷不过要饭,不死终会出头,人间正道是沧桑,本分做人,踏实做事,人生无须大的精彩,但一定要踏踏实实一辈子,请珍惜爱你支持你的人莫要辜负他们。
    天生我才必有用,将进酒,杯莫停,但愿长醉不复醒,侠客行,走天下,一把青莲剑一曲青莲剑歌,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人间剑仙李太白,一身白衣风流不羁,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
    我呢!没什么文采,莽夫一个。感谢仙侠世界2,能让我在此地写下此时此刻的心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