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心得】装备强化之小心德

仙侠世界2玩到现在,大部分玩家都升到130级了,大家都忙着换130级以上的装备了。随着系统不断的发布着某某玩家将装备强化到多少多少级的时候,各位小伙伴们也是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呀!但是装备强化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弄不好就会倾尽所有宝珠和宝石,也强不上16,18,空留一把辛酸泪啊。本人也强化过一些装备,现就强化装备上的一些小心得和各位玩家分享下吧。
    本人已132级,卡了三管经验,随时都可以升134级了,也就是说所有130的装备都可以穿戴,心里也是急呀,恨不能早日穿上全16套18套的:)。本人攻防装备都已配齐,就等着强化了。我觉得要让一件装备强化到16以上,首先你得准备足够的宝珠啊,一千万是必不可少的,还有灵魂宝石,祝福石是大家都知道的,也得准备充分,本人觉得一千个灵魂石,50个以上的祝福石是要的,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荒,当然还要有一件垫手的装备(土豪除外),也用130的,或许垫手的装备上去了呢,嘿嘿。找到根叔强化开始,首先强化主升装备,强1往上升的时候,升到8.9目前还是比较容易的,一个劲往上强就行,一般到8.9就会往下掉,这时找垫手的装备点,当垫手的装备上的顺的时候,所谓的顺,就是连上4-5下,找准机会转点主升装备,这时主升装备一般能强上关键一点,当强化至12的时候,上13也是个关键点,如果强上了13,就不会掉到0了,然后上16,18相对轻松。而我的经验一般是这样的:升升升升升--掉掉--升--掉--升升升--掉--升,当升的顺的时候,感觉要掉了,你得转点垫手的装备,这个是有点难以掌握的,看个人手感如何了,这是没有多少规律可循的。也有的小伙伴说,当看到系统发布别的玩家装备强化一路上升的时候,或者有土豪玩家不计成本一路强化上18的时候,也赶快去强化下自己的装备吧,说不定也就跟着这阵东风把自己的装备强上去了呢:)还可以把要强化的装备全部放包包里,一件一件轮换着强,总有一件能上16,同时其它的装备也能打下一定的基础。
    装备强化的路上是历经艰辛的,本人曾为了强化一件挂饰,2千万宝珠,一大组灵魂宝石,30多个祝福石没有了,3次上了强12,就是卡在13上不去,最后还是没强上16,真的是气馁呀:(得到的只是一个辛酸的成就:手累心更累。总之这是一条艰难的路,但是在这还是祝愿各位小伙伴们能早日穿上强16+的装备,在仙侠世界2的世界里变得更强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