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奇遇风波

深浅不一的印记,付之一笑地回忆,仙2的沿途风景我只能边走边忘,可有些人,有些事我却不想忘…… 
 上线,看着世界滚动地聊天栏,全是艹,我艹……什么情况,全是不认识的名字?合区了?还真是,家族人说和仙魔乱世合的,比我们区早开将近—月,我滴天哪,看世界聊天出个装备什么地都一大波艹,我艹,这素质,这不告诉我们,来的,的的确确,名符其实是群魔啊!还是批喜欢爆粗口地魔人,乖乖,这不把我们区虐死呀!

 元神任务居然要在无忧老儿那接任务运灵源,家族同等级都出紫色元神了,我居然现在才知道,赶紧去任务,刚接好灵源,就见敌对兄弟名门--小萌虎拦路了,正想着:咦!他居然没和往常一样,象家族人说的那般,见面就砸见面就杀?小萌虎:是妹子吗?我不杀妹子,人妖的话,哼哼…,晕死,想你也没见过这么好看妹子,要杀要砸随你便,不就点仙珠加复活宝珠嘛!居然边聊边运车,他不但没砸没杀我,还当起了我货物押彪人,来来回回三次运车,我们一直聊着,小萌虎说,妹子加个微信呗,我们好象很投缘还有点亲切感!我说敌对地,加微信不好吧,敌对?游戏而已,阵营不同,还分这些?我想想也对,WX通过,好熟悉地名字,我问:小萌虎,你在十里桃林玩过吗?也叫微信这名字对吧,…你知道我是谁吗…我就是第—次杀你平分你悬赏仙珠的人,还是多次拒绝你抱起的那妹子……
  
 第二天上线我看家族地人都在四象天采果子,我也赶紧跑去,没想到半路系统就刷屏兄弟名门小萌虎杀了谁谁谁,全我们家族人呢,我去,私聊打开:别杀他们!别爆他们果子!这话不现实,敌对呢,删了,唉!怎么说呢?打好的字删了又写,写好又删,总觉得怎么说都不对,唉!最后我还是打岀一串字:你过来我爆下你果子,我赶时间要上班走了(心想你爆我们家族那么多果子,我怎么也要拿回来)你说你从来不给别人爆果子,左说右说你还是到了我发的坐标,如我要求脱了装备,这时系统多次出现青丘丶素素在四象天击杀了兄弟名门族长小萌虎…
  这时家族有人私聊我,说曾有人上我号说是南城,知道南城的师父是在敌对吗?我知道呀,怎么了?我上班忙,南城会帮我打下剑阁或一条!不可以吗?…一生气我上了YY,想把事情说明,没想到,一向庇护我的家族老大也用质疑我的口气说,小萌虎操作那么6,你怎么杀他?爆他果子的?我们都在打架....我直话直说,我没想到他是我在老区—个认识的朋友,我叫他脱了装备爆他果子的…越说越沉,仿佛我现在就是007—样,我没想到我曾经极力维护的家族,竟然会把我想成007,我主动退了家族,说什么有用?
  我没了家族,想去和平家族吧,这样也不会和原家族敌对,但有人对我说,说有人放话,我到哪家族,哪家族就都会被通杀,为此我不想连累他人…小萌虎说还是来我们家族吧,我护你,拒绝了几次,觉得也只有他不怕我连累了,当我申请进了家族,联盟开始加成点灯,兄弟永恒,兄弟情深,兄弟名门,原本我就阵营不同,居然进了名门,我点完灯心想顺便把元神灵源也拉了,刚到八卦岭,兄弟永恒,,就有人来砸我灵源,越来越多人来砸我灵源,杀我,好在我—直和小萌虎组队,他看我血—直掉,问怎么回事,我说兄弟永恒地人在杀我,当时你飞跑过来直接杀了他,杀了他…
  事情闹大了,联盟地兄弟为了个妹子打起架来了,YY上炸了锅(我—直没上YY,因为敌对嘛,还不习惯上敌对YY)名门家族频道,还有小萌虎固定队群聊里,他们都在给我说演变的过程)统战频道七嘴八舌说什么的都有,什么红颜祸水呀,什么朋友好到什么程度,既然因为这个妹子,直接把这个妹子踢岀家族就好,兄弟还是兄弟嘛!......
  我说不好意思,连累名门了,我退,你们别吵别打架了…可小萌虎和家族人谁都不准我退,说你既然来了我们家族,你就是我们家—份子,要吵要打我们奉陪,我们会护着你的,别怕…
  争论了两天未得结果,我没岀家族,他们也没有再杀我,这次风波也就这样不了了之,后来可想而知针对我的人想着如何中伤我,想着如何排挤我,比如不给我排资源,卡我出不了元神。当然别家族或我们家族的人好人毕竟多,他们自己不去直接就让我顶他们去,说真的,我不在意这资源,我想不去吧,拂了他们让我的这份情义,还是去吧,去了几次,又引来针对我的几个人说长道短,后来我再也不想去了,抱着大不了不出紫元神。
  接下来的日子就经常和落幕,狂战之龙,小萌虎,星星 永夜,下下副本刷刷遗迹,打打小boss,剑阁,一次剑阁刷82个砂子,累得人虚脱,遗迹刷树枝刷的真想吐。闲时就和双手,妞,血少他们呆一小频道吹吹牛听他们说说属于他们那时代的麦乳精呀什么的…
  他们就是我当初认为一些没有素质爱爆粗口,开头一句艹,连招呼都用艹的地一群魔头,艹,如此一群有情有义地魔头,我TMD就是喜欢!
  
  事过境迁这许久,如今才写出来,虽然有几个朋友已离开这游戏了,但我仍然想在此对你--小萌虎,你们--落幕,星星,双手,妞,夺命,永夜,血少说声谢谢!是你们陪我走出了那么尴尬地一段困境,漫漫长路,风波掩于岁月,愿你们未来一切安好!前程似锦!珍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