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复仇记

因为无聊,听朋友介绍。来到了这款游戏,作为一个萌新,开始了我悲催的游戏生活~什么都不懂的我。等级没有别人高,装备没有别人好,被人欺负的死去活来。
     但是乐观的我,不惧怕任何挑衅,欺负弱小的我,总会付出代价的。你们等着,我会报仇的。抱着这种心态,我每天很认真的玩游戏。不懂的地方就去问家族里的大号,到处虚心学习。我也一天天的强大了起来~,经过半个月不懈的努力,我终于强大起来了,可以复仇了!
     可是,这些无耻的,卑劣的。喜欢欺负我这样萌新,小号的坏人们,竟然换新区去玩了....  这样瞬间就打击到了我,我半个月的努力白费了吗?
心好累..泥们肿么可以这个样子。欺负人就跑算什么好汉....
     泥们以为这样就可以算了嚒,想得美。得罪我的人从来就没有什么好下场,泥们要知道上一个得罪我的人。坟头的草都已经半米高了!哼哼,以为躲到新区就没事了吗~~灰常不好意思。我跟着来新区了~~~
      娃哈哈,你们的噩梦来了。准备好迎接颤抖了吗?
                   未完待续(精彩即将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