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的小白鸽被逼上梁山

继一只和平的小白鸽萌新的搞笑日常之后,小白鸽们被逼上了“梁山”!
玩了这么就得仙侠世界2,其中的“规律”我们心里清楚得很,所以来仙器风云这个区之前我们几个小伙伴就定好在这个区要做个和平的小白鸽~!不参与任何争斗,不想要去战斗家族拿什么世界BOSS,就是安安心心平安无事的做做任务打打小资源,小伙伴们开开心心每一天便好,结果梦想破灭了.....
刚开区,我们便进到了一个小家族,里面的族长和我们其中一个小伙伴是上个区的好朋友,大家一起来这里玩,没过几天族长和几个人说要出去打架,应该是怕连累到我们就说先退家族让我们好好玩,他们去打架.之后这个小家族的活人变少了,家族活动都做不好了,我们几个固定队的小伙伴便商量换个活人多的家族,之后我们来到了羽墨,这个家族里的人很多,里面的小伙伴们也都很友好,我们开开心心的继续着仙2之旅
突然一天,我们固定队在玄灵岛打小BOSS,旁边来个繁华家族的人,抢我们箱子,还开灰打我们,之后我们其中一个小伙伴便去找了他们的族长(他们族长就是上面提到要出去打架的那两个朋友),他们的族长回去问了之后说管不了,他们也不听他的,我们就说,那以后这就是私仇!这是第一次挑衅!
然后又过了几天,家族里新进了几个人,有个新来的就挑事的在家族里让羽墨的人去抢气柱,白天人少没人理他的意见,后来晚上又收进来几个人(这几个人是和打世界BOSS的皇朝家族是敌对),不知和羽墨的管理说了什么,家族决定晚上去偷个气柱,我们小队就说我们不去,我们只想和平的生活,我们不参与。结果晚上去了,偷变成了抢,跟皇朝家族的打了起来,我们想着以后肯定不能和平了,我们索性就退了家族!准备找个其他不打架的小家族继续游戏,可是谁知那几个后进来挑事的人在背后说我们坏话,说我们要去皇朝!我们也不理他!我们的想法就是我们肯定不惹事,不过你惹我,我肯定和你干!之后我们在玄灵岛打小BOSS,上次的那几个人又来抢我们怪开灰杀人挑事(他们和新进羽墨的人是一起的)既然如此是你们逼我们去的,那我们就进皇朝和你干!但是羽墨的以前的小伙伴只要你们不开灰打我们,我们肯定也不惹你,我们只会盯着我们深仇大恨的那几个人打!
从此羽墨家族再也不是和平家族了,被几个后进来的臭鱼搅乱了和平的生活!明眼人心里都知道那几个人为什么来羽墨,有些人有些事你们心里自己好好想想吧!愿意过那种生活大家心里知道!
从此和平的小白鸽们再也没有和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