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萧萧兮易水寒 仙侠世界不再孤单

生死剑阁:顾名思义,本区取名源自剑阁副本。由巨人倾心打造的大区,17173多玩等各大游戏媒体在开区前都有大肆广告宣传,注定了本区的不平凡
说起生死剑阁,必定要提起几个家族的名字:一醉轻王侯、一枝梨花压海棠、山外小楼夜听雨、将夜、斧头帮、怡红院等等。这几个家族为主的人员掀起了本区的恩怨情仇。
一、灭将夜
从游戏伊始的将夜一家独大,高战云集,横扫全区,直至夜郎自大见人就杀,加之族长路云和月的管理不善导致家族内部矛盾分化严重,部分中高玩家出走一枝花等其他家族,由此掀起了一枝梨花家族与将夜家族的激烈战争。一枝花家族扛把子夜寒天,本区NO.1,平日里不显山不漏水,清酒负责家族内务,家族内部的原则是团结、友爱、大度。加之众将如:默笙、花念兮、哎宝、一花一世界、花颜汉子、荷包蛋、箭穿心、放荡骚年、包子、孤岛、秃驴等等的扶持与支持,经过合纵连横的战术战略理念,联合一醉轻王侯、小楼家族,三大家族齐心协力拿BOSS吃资源,终于把将夜家族打到分崩离析,路云和月带着他的一众信徒出走斧头帮,至此将夜毁灭。
至此三大联盟与将夜的恩怨结束
二、灭斧头帮
斧头帮老大白开水,开区伊始向各大家族宣称自己是生活帮不参与纷争。然而却在将夜毁灭的那个夜晚,吸纳了路云和月的残兵败将,立起一杆大旗向三大联盟宣战,无论在四象天、八卦岭、玄灵岛,只要能开战的地方那打的是长汗淋漓,无日无天。三大家族气愤斧头帮出尔反尔没有诚信的行为,抱着誓将斧头帮打散的决心,经过一周的关门打狗战术,各种活动的围堵,斧头帮最后也走向了灭亡,将夜的班底A号的A号,去新区的去新区。也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斧头帮宣布毁灭,至此与斧头帮的恩怨告一段路安
三、怡红院纷争
本以为本区至此就已经偃旗息鼓了,然而斧头帮白开水并不死心在沉寂了一周(一周内三大家族不再追杀斧头帮众相对和平发展)以后,入驻怡红院,挤走了怡红院原来的班底,三大家族立刻枪口指向白开水,打出一套组合拳,不再给白开水团伙喘气的机会,经过三四天的围堵,清剿,白开水团伙已经苟延残喘,如过街老鼠一般被全区仙友人人喊打,白开水团伙采用极其卑鄙的战术凌晨2点清挂机,打入一枝花2次007来刺探军情,妄想搅乱内部,可曾想大家都不是吃素的,斧头帮的铁穹007最终被三大家族发现并拔出去。本以为自此可以相安无事,白开水又开始分兵私聊各大家族的精英人员,妄想咸鱼翻身,但是这一切似乎都在三大家族的掌控之中。
自此白开水套路已尽,无计可施,游戏玩到神经错乱的地步。天天世界嘴炮,骂人,滔滔不绝。更惹来大家对白开水团伙的憎恶和恶心。
总结:游戏最重要的是开心,以诚待人总能换来以诚回馈,处处使用诡计,最终是要暴漏的,以游戏看人心,以坦荡看君子心。生死剑阁,激情还将继续,对白开水团伙的围剿不会偃旗息鼓,白开水的种种行为举止已经在本区丧失人心,三大家族必将猎杀尽不安份子,我们拭目以待
                                                           ----芙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