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错误却美丽的邂逅

我在想,当这些繁琐的文字流过你的瞳孔之后,我们该是如何的关系。亲密的恋人,特殊的朋友,还是并不曾深爱过的陌生人。也许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书写着的我,思想里纠结的果断与恋恋不舍。
你一定是不愿意相信我的感情,不过是网络中的短暂时相处,连相貌都没有看过声音也没听到,就随意的说出我喜欢你,并且为你的淡漠泪流满面,这像是小说的桥段,俗套不具备任何力量,但却是真的。我并不是个会讨人欢心的男子,我不能完善的经营一段感情,思想里潜藏的冷漠,让我固执的坚守,爱就要,得不到就舍弃的信念。
    7月的某一天,在这个仙侠世界里,一如从前,四处游荡在四象天,像孤魂一样短暂的停留,然后前往下一个地点。我不看任何人,不看世界频道,那些与我无关。但这只是巧合。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在求组,我象平常一样组上了,不是因为什么,只是因为我们少一个人。就是那一瞬间起,故事开始了。
你并不符合我心目中所幻想的游戏伴侣的形象,因为那时的你真的很萌,啥也不懂,但是就是这样一个和我心中幻想女孩丝毫没有共同点的女孩,摧毁了堤围。你单纯,调皮,自信,可爱。我相信爱情是瞬间的事,仅仅一秒就足够了,但是,这一秒足以让心狠狠的疼一次。
我并不了解你的感情经历,或许至今为止,网络上,不曾出现一个让你心痛至深的男子。求而不得,是感情里最痛的事。我现在就是如此的感觉。但我并没有责怪你,或许说过埋怨的话,但那只能是轻薄的埋怨,对你而言,或许产生的没有怜惜,只有厌倦。厌倦一个男人如此叨扰你平静的游戏生活。我也一样厌倦这样的自己,厌倦自己幼稚无力的行为。
    米兰昆德拉说,人类一思考,上帝就发笑。在他的眼里,人类和猪唯一的区别,猪只有在死亡来临的时候,才会懂得哭泣的感觉。我希望自己是猪,起码我不会因为虚无世界里的女子心痛流泪,并且撕心裂肺。
    我写不下去。无法写,因为不敢回忆,人最怕的是对比,回忆和现状的对比是最残忍的。如果,上帝让我再选一次,我还是想遇到你,哪怕心再疼一次,我也无怨无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