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关于等待的故事

在玩仙侠世界2之前,我只玩过连连看,对对碰和消消乐之类的游戏。从未接触过网游的我,为了和一个在乎的人有些共同语言,和他一起来到了这里。
60级前,我和他一起飞到十方镇最高的楼上看风景,他告诉我远处的风景更美。我和他从凌霄城的悬崖边跳下趟河水,他告诉我这是我俩的秘密基地。我和他在四象天角落里采果子,他承诺我变强大带我去中部采果子。
忽然有一天,他说要去另一个游戏了。我或许是因为没用光的月卡,或许是因为女生的骄傲。我并没有选择和他一起去,我选择留下来,继续这个游戏。从那以后,这个游戏对于我视乎变成了单机游戏。他不知道我为什么留下来,他以为我为悲寂的情感哀伤?为残暴的杀戮愤怒?为繁杂的纠葛厌恶?为了人、为了妖、为了神......事实上,无论如何,我只是为了等他回来。
现在,我带着“他”站在十方镇桃树下,想告诉他近处的风景也美。我带着“他”坐在凌霄城的炉子前,想告诉他关于游戏的秘密。我带着“他”躲在四象天的角落里采果子,想告诉他被爆果子就别爬起来。
人生向来不公平,游戏毅然。这或许只是我一个人的故事,一场关于等待的故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