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心得】战斗玩家团战攻略

偌大的仙侠世界中,玩家之间相互摩擦磕磕碰碰在所难免,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从1V1变成群架,虽然主要决定团战胜利天平走向的基础是宝石装备,但合理的安排队伍,有序的安排,发展适时的攻击也是可以影响团战的走向。
   首先打群架大家肯定要有一个共同的YY,这样沟通指挥的都很方便,可以实时的交流。但是YY有时候也有局限性,比如游戏里的坐标,YY就无法发出来,所以,个人认为,打架首先要有一个游戏的群聊,把所以打架的小伙伴都拉进来,这样YY和群聊同时存在,支援喊人的时候在YY喊,发坐标的时候在群聊发,都很方便,支援的也及时。
   其次,要统计一下打架的人数,合理分配一下队伍。把每个人都分好固定打架队伍,这样就不用现去组了,节省时间同时也提高效率,个人建议打架一体俩奶俩输出,然后还要有个专门拉boss的队伍,个人建议三体俩奶。
   打架时,输出切忌去追对面残血,导致自己深入敌方,从而被集火瞬秒,要找好自己的输出位置,同时其他人也要做好本职工作,打架时,有可能被悬赏,被击杀后玩家会变得脆弱,有条件的可以使用静心丸,没条件的玩家建议每天打架之前都提前去洗悬赏(洗悬赏就是让熟悉的人悬赏你再杀你,因为每个人每天只能被悬赏一次)
   法阵的位置也是很关键的,要尽量放在敌人不好碰到的地方,个人建议放到高处,但不要放在卡地形的角落里,那样复活的玩家有可能会卡在图里出不来。
   最后建议怨有仇债有主,希望不要随意欺负生活玩家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