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心得】玩法乐趣

仙侠世界2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是个不错的游戏,只要我们投入点时间,月卡玩家甚至月光0元党都能玩好的游戏,是闲暇无聊时光陪伴我们度过的一段美好回忆,你会有快乐有激情有伤悲。
   对于我个人而言,升级是一件无聊又无趣又不可避免的事情,每天都要重复的做任务升级,真想不必做这些枯燥的东西,每天给我跳一级多好,不过想多了,开玩笑的,游戏本来就是消磨时间的,还是认真做任务升级吧。
   当然,也有我乐不思蜀的地方。
   其一,打造装备,为了能有好属性的装备穿着,我们首先要准备好材料(装备图纸、玄铁、天工符、精华),然后找根叔锻造就可以了,打造的慢了我们还可以请家族的人帮忙催催根叔,很快就能打造完成,不过装备的好坏就要看我们的脸了,并不一定每次都是好属性的装备,所以为了打造材料,我是乐不思蜀的,一遍又一遍的组队下副本,还有一点哦,不绑定的材料和装备都可以交易拍卖,并且都很吃香,只要用不绑定的图纸和玄铁就会打造出不绑定的装备,并且65级以后,装备的附灵属性会增加至5条并有概率出现特殊效果,这一定是我们所有人都觉得好玩的地方吧。
   其二,剑阁点灯和拉车,为什么是这3个呢,因为刺激无处不在,你在做这些任务的时候,你的敌对,你的仇人总会不时的出现,来骚扰你,来阻击你,打击你意志,消磨的耐心,让你俯首,如果你正好处于劣势,那么加成经验你就不要想了,剑阁材料也不会打很多了,偷偷摸摸,似比做贼心虚的你,做完这些任务,总是激动不已
   其三,小boss,这是免费提升战力必备玩法,不管你是土豪玩家还是普通玩家,都很有兴趣,所以平时感觉人不是很多的我,一到小boss时间,脾气不好的我,总是想骂人,怎么突然就变这么多人了呢,抢怪是不可避免的,我们总是眼观六路,耳听八方,不希望错过每一个怪,哈哈。
   其四,宝宝,从玄灵岛开放之日起,没事我就想去逛逛,希望无意间就给我个灵性不错的元灵甚至是紫色元灵,让我找个基友,互撸一把,生个紫色或橙色宝宝,从此走上高端上档次的路,有了好的宝宝,也不吝啬了,总得整的像样一点么,平时积累的宠物技能书用上了,开孔到我们想要的指定技能书打全,时时刻刻都充满惊险与刺激,拍卖行看了一边又一边,总希望某个傻子便宜卖点值钱书给我,让我成就12高级技能宝宝吧,有没有?不过宝宝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刺激也要整。
   其五,其实没有这一条,我也不想写这一条。说说了,装备升星,我们身上有一些装备是固定的,伴随仙侠世界2的一生,坐骑装备和神器,这些装备我们给升星多少,都不会贬值,但升星有风险,量力而行。其中的种种,只有你亲自体会了,才会明白我这一条的意义了,不要跟我说你有多土豪,当然你很帅就不一样了,我们都喜欢帅的,官方也是...脸很重要
   希望多多考虑玩家们的利益,从根本上解决玩家的烦恼,祝游戏越办越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