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心得】萌新冲新区攻略

仙侠世界2玩了一年多,从最初的萌新到现在略知一二的菜鸟,也是走了不少弯路。这篇文章主要针对萌新,老鸟勿喷。
    每个区的开区时间是星期五的下午6点,为了成为第一批玩家,建议新手提前捏好脸保存下来,这样进游戏的时候就可以省略很多时间。刚开始进入游戏之后,就一直跟着做任务就好了,做到进了十方镇,我建议放下手中的主线任务,先去把3000怪和每日必做且不可累积的日常做完,前期挂机3000怪要开双倍经验。
    之后每天还是要把所有的活动做完,并且要在周一到来之前打满120个妖魔,有时间没任务就去凌霄城挂挂炉子,新开的区会有很多活动,晚上8点到9点是一定要在线的。同时仙2的也是很友好呢,新区会有上传自拍得元宝的活动,还有冲级比拼奖励,第一名有3000元宝呢,可以拿获奖的元宝去买一张月卡。
    找一个自己心仪的家族加入,三两小伙伴一起快乐游戏,好不羡慕。同时,小boss是必须要打的,小boss是你装备打宝石提升战斗力的基础,每周宝石兑换券可以换420个宝石,宝珠可以换100个宝石,合成宝石的时候建议1级宝石合2级不要用合成符,2级以上就用合成符合,生活技能建议只学炼丹加任意一样,找几个小伙伴学其他的互补一样,可以省很多家族贡献度呢。灵魂石和藏宝图建议把可拍卖的都卖掉,强化装备切记勿上头。70级之后随便弄点装备过度一下,不需要强化,有条件的45可以+5,到了70级再好好弄装备打一身强8套,神器最低强9,因为神器会一直伴随着你的仙侠之旅的。同时成就也可以获得很多宝珠,其中有几个隐藏成就和探索的发现蛮有意思的。
    萌新玩游戏切忌着急,根叔说的好,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凡事慢慢来,总会成功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