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是我的幸福;陪伴你,是我的快乐。

十八岁那年,第一次在网游里网恋,彼此相处半年,因为学业我们分开了,伤心了很久。从此后再玩网游,我一个男生,玩游戏只玩女号,不结婚不谈情。
  十年之后,莫名其妙玩上了这个游戏,我们这区的玩家实在是有点少,不到百人的世界里,我却只为你如痴如醉。
  第一次注意到你,是你发世界消息,你说因为等两个朋友,没有跟别人一起去下本,结果这两人后来却把你抛弃了。你那一推文字穿插着各种表情,当时就萌到我了。不知道为什么,我心里有颗种子好像在慢慢发芽。当晚你又世界发组队邀请刷遗迹,默默关注你的我,想都没想就去了。你一边打遗迹一边抱怨着说:玩这游戏,最大的安慰就是收了个好徒弟。我当时心想,你究竟是受了多少伤?我们一边刷本,一边交流,我确认了你的确是个很萌很可爱很温暖的女孩子。打完遗迹刚好晚上12点,我们一起又去做了一条。正好当天你退了你的家族,我看了眼我的家族,想邀请你来我们家族一起玩,却发现你占了灵力。而我们家族灵力早就爆表了,幸亏你是在最后两位,我把装评榜最后几位都细细观察了一下,发现再过一天,我就可以邀请你来我们家族了。
  事情的进展出乎我的意料,第二天我下班,回家刚一上线,就意外的发现你已经进我们家族了。我和你打招呼,你理都不理我,我好郁闷。不甘心的我,继续私聊你,你还是不回我信息。仅仅三个小时之后,你突然在世界频道里发布消息,说我们的盟友大佬杀了你。大家都不相信,你说你有截图,却迟迟拿不出。我很郁闷,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我继续私聊你,问你是怎么被欺负的,你却一句话都不和我说。因为你拿不出证据,而对方却有不在场证明,我们族长T掉了你。我有点难受,默默的下线。之后再次遇见你,是你和我们的敌对一起杀了我,那种感觉难以诉说。
  又过了几天,发现我们联盟YY来了个声音非常好听的妹子,我们家族有个妹子在和她聊天,上去一听,我才知道,原来那个声音迷死人不偿命的妹子就是你本人。而那天我们一起做完一条之后不久,你就把号送人了,你希望他能带着你的徒弟一起玩。那个进我家族,任我怎么打招呼都不理我的人,不是你本人,而是那两天玩你号的我们敌对的一个人。听说你要回来自己玩,我莫名的兴奋。虽然那天我YY没说话,但是我决定,只要你回来,我一定好好陪你一起玩,不让你孤单一人。
  过了几天,你回来重新玩了,并且又进了我们家族,这次我和你打招呼,你一下子就说出:我们一起做过一条,我开心的要命。不过我却悲哀的发现,你是被我家族好友拉回来的,并且他和你,好像有了一种默契。我是个敏感的人,虽然我常常说我是个很理智的人,但我还是感到难以接受。但是一想想,我没为你付出任何东西,我想为你做的事连一件都还没有做,我凭什么要求你在意我呢?看你们在一起玩的蛮开心,我决定之后默默关注你就好,不要和你接触太多。没过多久你们因为一些我不是很了解的矛盾分开了,我一边默默开心,一遍又心疼你,看你发的世界消息,我好想安慰你,可是那时候我们连普通朋友都算不上,我拿什么立场去安慰你?我只能在家族说一些安慰你们的套话,一点儿营养都没有。我害怕你又想不玩,私聊你说,以后缺人可以随时找我一起,虽然我知道你一点儿都不在意我。
  后来我们渐渐一起活动,彼此熟悉了些,因为我们家族YY一向很沉寂,一直在YY挂机的我,那天说了几句话,你突然跟我说,原来你是男孩子啊。我瞬间心很痛,原来你这么不关注我的么,在家族存在感蛮强的我,几乎大家都知道我是男的,你却不知道。慢慢经常在一起组队玩了以后,我对你的痴迷越发深刻,你的声音那么悦耳,你的语调那么调皮,你的性格那么温暖。我几乎不敢想象,如果你不见了,不和我一起玩了,我会怎么样。
  这区最大的毛病就是玩家少,很少,非常少。我们相识的太晚,想组固定队时也已太晚,每天做各种任务总是找不到人。你慢慢的不想玩了,这世上一旦有了一件不顺心的事儿,很多事儿都会紧接着变得不顺心。因为一些矛盾,你突然退了家族,当我发现的时候,我竟然一下子都没犹豫,紧接着就退了家族。身为副族长的我,突然觉得对不起很多每天一起拼杀的朋友。但是我不能让你孤单一个人,你一直喜欢的小徒弟,因为家事没心情玩了,甚至情绪激动删了你的联系方式,我知道你很难受,但是我从来不是一个好的安慰者,我想方设法让你开心,却发现只是徒劳。再一次发现,一起玩了那么久,你还是一点儿也不在意我。尽管这样,我还是像块狗皮膏药粘着你,因为我怕你走了,我再也遇不上你。我和你聊了很多,你说你不想玩了。这时候,近些日子,突然认识你的那个大佬,他找你说了一些话,你又玩下去了。你说你总是孤独一人,但是我却发现我才是最孤独的那个人。我是个内敛的人,我不习惯表达自己的情绪,我总是默默地在看着一些事儿发生,却无力阻止。仅仅一天之后,你和他又吵了架,似乎真的打算不玩了。我问你想去玩什么,你推荐了另一款游戏,我急忙下载着这款70多G的游戏,从半夜一直到第二天凌晨下完了。隔天下班上去玩了一会儿,我就深深的感到不适应,但是为了能和你有交集,我拼命着去适应这款对我来说没有一点儿兴趣的游戏。玩了这游戏两三天,你突然发微信和我说想要回去玩仙侠世界2,我感到有些不对,但是只要你开心就好,我不打听太多的事儿,我只希望你开心。回去玩了以后,你从老区找过来个异性朋友和我们一起玩,我心里很矛盾,但是我发现,这个人并不是让我难受的那个人。你还是被大佬哄过去了,他人的确是不错,我能理解你的孤独,我寄希望他能带给你快乐,而这是我最想给你却难以给你的。而且因为工作原因,我不再像之前那样,每天有那么多的时间在游戏里奔波。
  因为这区人少,即使好几天不玩,我们还是占了灵力。我们建了个家族,拉了几个朋友,玩了几天之后,欢笑多了些,但是烦恼更多。我很少见你真正的快乐,而即使偶尔快乐却又不是因为我。就在昨天你和大佬又吵了架,你在家族抱怨,在世界抱怨。你之前就和我说过,玩这游戏再不想找个老公了。你知不知道,我暗恋你那么久,有次在家族我喝多了无意间透露我有喜欢的人,你们都开玩笑问是谁谁谁,我发的那些,很多人都一眼看出我喜欢的就是你,我不信你不知道。我其实一直想对你表白,一直想去和你领个BUFF,一直想和你无论去哪里都在一起,那句话在我听来就是拒绝我。你跟我们说,你不图他什么,只是图他在你睡不着的时候能陪着你。你知不知道,无论何时无论何地,只要你需要,我就在那里。你为了他,哭了一个小时。你却不知道,那一个小时我又是怎么过的。我一直一个晚上都难以安眠,今天一早我和公司请了假,期待你早上上班之前上线,哪怕只能看你一眼,和你说句早安。但是真正见到你的时候,我却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我感觉你和大佬又和好了。为了和你一起,我和从前的家族兄弟们成了敌对,我和从前联盟的人再不一起组队,我和以前的朋友再不接触。我放弃了我之前辛苦经营的所有。到头来,却不过是成了你的累赘,不过是一个只能给你和大佬带来烦恼的人。
  泰戈尔说过:沉默是一种美德。但在喜欢的人面前沉默,便是懦弱。我承认我是个懦弱的人,我不敢和你表白,因为我怕你拒绝,我怕我们连朋友都没得做。很多想跟你说的话我不敢说,我太怕失去你,太怕你误解我。在你面前畏首畏尾,失去自我。
  我知道,我这么沉默的人,这么木讷的人,这么迟钝的人,不会让你太在乎。
  但是我还是想和你说,我喜欢你,真的好喜欢你,虽然我从没说过,但我却一直在做。
  第一次遇见你的时候,我就觉得你很特别,你发的世界消息,我总是默默关注。
  第一次在YY听你说话,我就陶醉了,我太喜欢听你说话了,你的声音那么悦耳,你的语调那么迷人。我是那么喜欢听你的笑声。
  慢慢接触下来,发现你的性格是那么地讨人喜欢,渐渐的,我就喜欢上你了,只喜欢你一个,我甚至讨厌每一个接近你的人。
  我在YY录了很多我们聊天的语音,我把别人的声音部分都剪掉了,每天睡觉时听着你的声音,想象着你陪我一起睡。
  我搞不懂我为什么会这么在乎你,我很清楚,这只是游戏,游戏而已,但是此刻我的心为什么会这么痛……
  该到分离的时刻了,我存在的意义就是陪伴你,让你快乐。当我在你身边只能给你压力,给你烦恼的时候,我再也没有理由留下来了。
  也许,以后我们不会再见了,呵呵,没有你,我依然会好好地活下去。只是,会比较忧伤罢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