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世界2》“渣男”泡妞三大误区

 别人万花丛中,悠然自得,而你还在苦恼着游戏里没个异性朋友?别人与妹子打情骂俏,而你还在“不屑一顾”的嫉妒恨?僧多粥少,指望妹子发现你的优点倒追你那简直就是天方夜谭。更有男同胞们误入歧途,不撞南墙不回头!



一、好人卡

有魅力的女人终究是稀少的,她们每天都会遇到各种献殷勤和追捧,拥有丰富的情感经验:她们知道你的一举一动意味着什么。送鲜花、送装备甚至发红包,但你有没有发现,或许你得到的只是一张好人卡!正所谓,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对于有魅力的女人而言,你所展现的好人形象是她们最不缺的,或者说不缺你这么一个。一旦这个好人形象因为女人心情不佳或者突然因为某件事刺激,会轰然倒塌。百件好事不如不件坏事,这是人性,女人也是人。女人选择男人,从来都不是因为你是一个好人,而是一种本能。就如同男人喜欢漂亮女人一样,就是本能。这就是我们所谓的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0的由来。一旦被发了好人卡,就是理智战胜了本能,而你打造的形象只会得到你是一个好人,但我们不合适的结论,最多就是备胎,还只是备胎之一。爱恨情仇,最真实的你,才是最吸引女人的方面。如果玩个游戏你还要给自己包裹一副好人形象,不说女人看不看得上,你觉得不累么?

 

二、博爱

此乃大忌!如果是现实里,因为时间、地点、圈子的差异不一定明显,但在游戏里,这种形象的弊端一览无余。跟哪个妹子都能侃侃而谈,打情骂俏。这并不会显得你抢手,反而会被女人贴上一个“老气横秋”的标签,而不是你所认为的花花公子形象。对了,就是女人所理解的“渣男”!女人与女人的友谊跟男人之间兄弟友谊有着巨大的差异。暗地里相互较劲、相互提防是女人的本性,无关对错。一个博爱的男人,是无法让女人觉得你不错,更不会让她们争风吃醋。只会成为女人之间八卦里的谈资,并附上“傻X”二字!

 

三、有钱人形象

拜金从来不是女人的标签,男人也如此,谁不喜欢钱呢?但,女人归根到底还是一个情感细腻的生物。如果真的有钱,也就不存在,但如果打脸充胖子,结局都很凄凉。网络奔现实很多,但见光死的更多。最根本原因就是男人在游戏里所体现的形象与现实不符。而有钱人形象导致的占大多数!能够一直在一起玩游戏并最终走到一起的,基本上都是游戏与现实形象相符,没有太多出入的男人。一起下副本、多聊聊游戏内容,最基本的交流,往往才是最真实的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