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营变动,风起云涌的月神仙宫

天下事,众说纷纭。

当我们还在分析玖舞联盟与冰与火联盟强强联合,会以一个什么样的方式击溃巅峰联盟的时候,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传来——冰与火联盟退出玖舞大联盟,也就是蓝旗阵营!

原本拥有绝对人数优势的蓝旗阵营人数瞬间与红旗(浩瀚联盟、巅峰联盟、kok联盟)拉平!但是,红旗悍不畏死的玩家数量和高战数量都远远超过蓝旗!相对于之初蓝旗开灰率不足50%而言,红旗几乎接近于90%!个别好战的奶妈都开灰!

 

理论的推测也在战局中获得验证,513日晚间的堵灯之战,意料之中的拉开序幕!但攻防互换了位置,红旗堵灯蓝旗。

红旗歪歪在线人数55+,蓝旗歪歪在线人数70+,但红旗拥有缔王梦等非正式联盟的家族在外围扫荡落单的蓝旗玩家,人数基本持平。

堵灯阵营需要开灰,群攻技能敌我不分,而点灯方不存在误伤,灰名皆敌。人数差不多,红旗自断一臂再开战的情况下,即使堵灯成功,付出的代价也是远远高于蓝旗的。

但战斗结果令大多数玩家无法接受,红旗阵营只堵到15号灯,就成功把点灯时间拖延到90分钟。蓝旗多次冲击都以惨败收尾!虽然有一两次成功的突围,但都是以红旗战略性撤退前提下取得的突围。

 

以红旗玩家的话作总结就是:不堪一击!

蓝旗拥有优秀的管理团队,特别是龙骧家族,更是精英团队,拉出任何一个成员都是类似于不要命的战斗狂人,为何如此之惨?少了冰与火联盟,蓝旗肯定无法抗衡红旗,这个区玩家也都心知肚明。

目前大区就是蓝旗和红旗对垒,原冰与火联盟收割野外资源,十分诡异!

原浩瀚联盟不可能放过冰与火联盟的人,而冰与火舍弃盟友,以龙骧铁骑的性格,也必然会动手冰与火联盟。

 

所以,可以猜测的是,冰与火联盟必然还是属于蓝旗阵营。而冰与火联盟的分离出去对于蓝旗而言利大于弊,毕竟进一步缩减联盟家族数量,进一步提升主战家族玩家凝聚力是蓝旗最需要解决的问题。

而红旗而言,冰与火联盟退出不退出蓝旗,他们天生打不到BOSS,还要被动挨揍。现在冰与火暂时退出蓝旗也给了喘气和打士气的机会。

或许,只是蓝旗、红旗私下的一种交易?谁知道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