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

五月的周末,是睡不醒的。BUT我有什么办法,快10点了,四象天和八卦岭的小BOSS都在召唤我啊。(原谅我BOSS上瘾,前不久出的坐骑装备是非常需要灵魂宝石的呀!)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十年,10年前的今天,我坐标武汉,地震的前10秒,我躺在宿舍上铺,看着书。原本的岁月静好,被窗前花盆里开得茂盛的杜鹃吸引了,她花枝摇曳,我的铁架床也跟着摇摆了。那时候的我,已经开始玩网络游戏了-----劲舞团,相信很多人都有听过并且玩过了。游戏是一个很奇妙的世界,让人爱不释手,却又无法自拔。

10年前的今天,我坐在网吧里面感受着一次次余震的波动。10年后的今天,我坐在家里电脑桌前还是在玩着游戏,只是这一次,换成了《仙侠世界2》。

说来也是有缘,我和老公也是结缘于游戏(什么游戏就不提了),现在也在一起玩仙侠。我们认识十多年,中途有段时间失去过联络,但是依旧阻断不了我们一起游戏的美好回忆。想来如今的仙侠世界游戏历程,十年后也是我回忆的一部分了。

                                                                2018.5.1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