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神合区第一天战斗纪实

打起来了!

沉寂后的疯狂么!?

 

月神合区的阵营势力对比,令很多人大跌眼镜!据不完全统计,玖舞阵营玩家总数高达200!而巅峰神殿阵营尚不清晰,浩瀚、巅峰、kok三大联盟并没有实现统一阵营,但即使统一总人数也仅仅120人!

 

一边倒的屠戮?一群待宰的羔羊?巅峰用行动给出答案:你们想多了!

没有合区后的整顿,没有所谓的蛰伏!玖舞联盟纠合冰与火之歌联盟组成的蓝旗阵营在合区完成开始就展现出嗜血的獠牙。(方便于表述和识别,该阵营以蓝旗概述。)

从四象天到玄灵岛,从计都到影煞,目标很简单:抢BOSS猎红旗!(巅峰、浩瀚、KOK联盟统称。)

 

蓝旗阵营的突然发力,让本身还有些观望态度的巅峰、浩瀚猝不及防,节节败退,留下一片尸体。

这个信号其实很简单,打!被迫也好,憋屈也罢,巅峰、浩瀚、kok三大联盟已经被蓝旗阵营判定为红旗阵营一份子。

 

第一波碰撞  没有意外的BOSS之争:庞大的蓝旗

这一波战斗比较波澜不惊,毕竟蓝旗拥有绝对的人数压制,在抢BOSS和输出BOSS能力上完全不是一个档次。在这个过程中,蓝旗也有部分玩家选择开灰,但瞬间就被击杀,蓝旗击杀各BOSS之后,草草结束。

获胜方:蓝旗

红旗也可以接受,毕竟人数差距极大,就没想过能够抢到BOSS,屠杀一些开灰玩家,也是不错的战果!

第二波碰撞  挑衅的堵灯之战:不屈的红旗

巅峰联盟晚上一如既往的选择开家族双倍点灯,一种无畏,一种挑衅!

刚刚吃瘪的红旗以这样一种不屈的姿态挑衅着,有种再来!

于是,开区最惨烈的堵灯之战爆发了!

蓝旗希望以庞大的玩家基数一波摧毁红旗的阵地防线,于是一群人开启家族模式冲击红旗阵营,而红旗则只需要开启惩恶模式反击即可。

蓝旗自大和松散的纪律性在这次碰撞中付出巨大的代价,以惨败收尾,不仅没有堵灯成功,士气也为之一顿。

蓝旗错误非常明显,作战目标不明确!堵灯,是以打断敌对玩家任务读秒条为目标,而不是杀人。虽然拥有绝对人数优势,但因为不存在联盟模式,一股脑儿开灰冲击,到处是误伤,焉有不败之理?

红旗第一次以巨大人数劣势情况下,完胜!

第三波碰撞 漫长的拉锯之战:惨烈!

是的,惨烈!

这场战斗没有获胜者,也没有失败方!

从夜间十点BOSS争夺战开始到凌晨两点半的鸣鼓收兵,这长达近五个小时的拉锯战,堪称仙侠世界2历史上最壮观的战役!

这支号称横扫全服的蓝旗大军不得不重新思考战略和布局,不得不以尊重的眼光审视这个看似弱不禁风的红旗阵营。

 

第1阶段:压制

拥有200玩家基数的蓝旗阵营轻松收割地图上刷新的boss,在玩家包裹宝珠足量的情况下,开灰玩家非常多,红旗在以我行丶我素、行百里、王先生、阿朱等土豪无畏死亡和宝珠巨额消耗的情况下,不停的反击,虽然不足以挽回败局,但也没有溃不成军。加上蓝旗需要收割BOSS转战不同地图和战圈,给了红旗足够的喘息和调整补给时间。

第2阶段:惨烈

八卦岭地图拥有三个影煞,这对于蓝旗阵营而言并不是什么好消息。即使指挥一再强调杀人为主,但人的私心总是无法清楚的,哪怕只有三十个人处于观望状态或者一心抢BOSS,那战斗力就会大幅度削弱。

再加上一部分平民玩家之前疯狂之后的逐渐理智,像之前那样不在乎宝珠消耗的疯狂开灰情况不见了。

看似200人的蓝旗阵营,真正开灰玩家不足150人,这150人有70人是不会开灰一会不开灰,真正的主力军不超过80人!其他跟啦啦队没什么区别。

反观红旗,根本不需要开灰,因为对BOSS无欲无求,能抢就抢,能拉就拉。蓝旗需要注意误伤,而红旗完全没有这方面顾虑,直接tab就好。

这不得不逼着蓝旗阵营的家族开启法阵,来促使不愿意开黑的玩家加入战局。再此同时,也邀请自由联盟加入战局,共同围杀红旗阵营。

但红旗实在太头铁,根本不放复活法阵,采用无限复活的方式围剿蓝旗法阵,据说被摧毁的法阵近10个!

红旗以大量的宝珠消耗为代价,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拉锯战里,反而占据攻击的主动性,而蓝旗人数越大越是,到11点30玩家存留不足120人,而红旗依然有70人!

最终蓝旗鸣金收兵,大战暂告段落。

据悉,这场拉锯战大多数玩家宝珠损耗都以百万计,一部分玩家都五百万以上,而纯爷们等一些血性男儿更是消耗达千万宝珠!

第3阶段:混战

想对于之前大规模的对碰,凌晨的厮杀人数上要锐减很多,但也十分激烈。到处都是小范围的截杀与反截杀,然后爆发小规模团战。

这次碰撞因为红旗拥有高战的绝对优势,一直处于上风,但也仅仅是上风,得势不得利。

巅峰、浩瀚领导下的红旗面对双倍于己方的蓝旗,所展现出的血性令人瞩目!这样的阵营,值得尊敬!

玖舞、冰与火领导下的蓝旗虽然没有打出想要的结果,但玩家基数在那里,而且宝珠消耗也远远少于红旗,实际上完全达到想要的战果,且更加清晰的看清优劣点,有利于后续的进攻和布局。最关键在于,没有联盟模式下的进攻,开灰进攻方1+1是小于等于2的,配合不当甚至小于等于1。

激情澎湃的一天,这才是我期待的仙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