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玩且珍惜

  一开始,玩游戏的初衷仅仅是娱乐而已,也是随便的选了仙侠2这个游戏(觉得游戏画面漂亮又是大公司出的游戏,嘿嘿),随着慢慢的升级发现这个游戏里有一个家族是非常重要的,你可以没有朋友但不能没有家族,升级技能攒“帮贡”来提升自己的力量只有家族能够帮你!
  在若水服时,因为是生活玩家战力低就随便找个小家族了,结果,很快发现,族长居然卸任了……卸任了……,然后十几人的家族我这不常在线的人居然变成常在线两人中的一人,好郁闷,只好离开第一个家族另觅他处。时至今日已经忘记那个家族的名字了,惭愧~~
  不久之后,找到了第二个家族,族长也是生活玩家,并不介意我战力低,后来才发现曾经差一点成了他徒弟,但错过了,吼吼~~有家族的日子真好呀,狩猎副本、遗迹,没去过没关系,有家族呢,只要说话族长很乐意带着我去打酱油,耐心的教我过本的方法和注意事项;拉灵源被砸车了,族长会直接说过来我把损失的仙珠给你(当然不能要了,又怨不得族长);后来也有一段很艰难的时期,族长工作太忙,主要成员纷纷离开,只剩我们几人继续坚持直到一个月后族长回来,然后我成为了其中一位副族长,其实我什么都不太会战力又低,在野外时常被当作别人小号sha掉,全世界就常常会出现“好可惜,XX家族的副族长XXX被sha”,大家就观察我一翻。好吧,我是低调的人,真是不好意思,我和族长说不要让我当副族了,老给你们丢人,结果直到离开那个服我仍旧是副族……也想就一直这样下去吧,都练到110多级了,但世界变化快呀,几个战斗家族弄了两个联盟,本来之前他们是不sha生活家族人的(偶有shalu也是误会),不知道他们答成了什么协议,变成了两边都sha生活家族了,吼吼,本来生存就艰难的,这下真没法活了,族长工作又忙起来,他在也无力回天了。于是,和三个同家族相熟的朋友约定离开了,到新的服务器去。
  我们差不多在玄心开的第一时间就进入了,从第一级开始,因为玩过了升级也比较顺利,该花钱的地方花,也知道该在哪里节约一下,几个人约好练的职业,一起升级、一起过副本、互相帮忙,其中一位朋友(称他为A吧)特意建了家族也为了一起玩的方便,但他练的比我们要快一些,级别也拉开了一点,自然有些任务就做不到一起了。我倒不在意这些,级别不一样这都很自然的(我自认为性格偏佛系吧,哈哈),另两位朋友B和C级别和A差不多,但他们更喜欢拽着我一起玩,我当然也乐得如此。大家也以为会这样走下去吧,但游戏和现实其实是一样的,接触的越多越能够有更多的了解,大家的一些理念开始有分歧了,B也有提醒过A,但A并不在意依然故我,我是觉得大家看问题的方式、角度不一样,不存在谁对谁错。但小事渐渐的累积,结果并不好,B和我说决定和C离开家族了,那我自然会跟着离开,本来是想进别人的家族,但因为我的时间实在太不固定,恰好我还有一万仙珠,最后决定自己建家族,虽然知道经营一个家族会很难,但决定了就努力去做!
  下午我和A私聊说:我和BC要离开了,没什么原因,可能自己建家族,以后还是朋友。他说:哦。反应非常平静,也没有多问。当时家族里近40人,我们离开也不会影响太大(还有两人因为和B玩的好也一起离开了)。到晚上收到B的微信说A已经删好友了,并且把他们没离开的小号都踢了……第二天,发现他们都被A列入黑名单了,我也被A删好友了。我们都没有想到是这个结果,这也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想再和他说话也不可能了,路上有遇到也是擦肩而过。今天碰巧和原来家族的一位成员采果子,聊起此事,他说族长想不明白原因,真的是很生气。我也能理解他生气,毕竟是一起过来的,然后突然只留他一人在那里,但,还是那句话,很多事立场、角度不同处理的方法也不同,没有谁对谁错,都是很好的人。希望他能早些释怀吧~~
  我们新的家族成立不过三天,只有十几人,B和C每天很努力的发广告收成员,经营我们自己的小天地,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能过多久,且玩且珍惜吧~~有你们的日子,不管经历了什么,多年后,都是值得回忆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