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感谢信

我是一个资深的八卦党(非常八卦)我有几个也很八卦的小伙伴俗称八卦队友。每天就是做做日常八卦八卦,我非常感谢仙侠世界2这个世界喊话200宝珠定位,真的太便宜啦,让我们完全能够承受在世界上尽情的聊天制造八卦跟发现八卦。世界这个频道(简称口水频道)带给了我特别特别多的乐趣。
  记得刚开始玩的时候世界有人喊了对着尸体比心可以过成就!我的八卦队友瞬间就对我动刀子啦美其名曰我不舍得跟别人比心,我怎么能背叛你!我当时那个复杂啊!真想拿把机关枪突突死他!不过这货走位很风骚还是拿把98K吧
  言归正传,200宝珠发言一次真的太好用啦!而且所有人都能看到.很多时候我们都是在世界上群聊的,聊着聊着就加入了一些新的看热闹的一起畅所预言。打架的时候世界是最有意思的,攻守双方的口水战也是分外的有趣的,赢得就说输的怂一波流啊啥的,反正各种嗨!没事跑跑小日常看看口水仗不行咱们在插进去补补刀,我觉得我找到游戏真谛啦!就是八卦!
  还记得有一次我们在打70遗迹的时候然后世界上开始各种撩了,我跟我的小伙伴瞬间就被吸引了,结果就是一个落石我们死了俩人(其中就有我)当时我们都在yy队长直接就喊让你们八卦,我跟另一个立马反驳我八卦我骄傲你咬我啊,后来我们又从新打了一次。因为八卦发生过很多类似的事比如打65狩猎老二的时候被吸血还在那跟人家八卦巴拉巴拉呢哈哈。世界这个频道真的带给我们很多乐趣有时候世界就会喊哪家哪家小姐姐嫁人啦哪家哪家小哥哥手残被砍啦!我们都默默地在后面掩口一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