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倒爷的心酸自白

通俗点,我是一个二道贩子;文雅点,我是一个生活玩家;高大一点,我是游戏物品经销商……
看起来光鲜的行业,趋之若鹜的时候,其中包含的心酸,谁人能懂?
 
现在的客户,贼TM的过分,刮零头、赊账都是小儿科。更有大半夜打电话要货,黑灯瞎火的爬起来,不顾冷得打颤的身体打开电脑找他交易的时候,他一脸不爽的幽幽说道,“你这工作效率太差了,我已经在别人哪里买了!”
卧槽,夜里4点啊哥哥!
 
 
有一个胸大肤白的客户妹子问我,“你这么多仙珠哪来的,能教教我么?”
开什么玩笑,吃饭的手段,怎能外传。
妹子威胁我:“说不说!”
“不说,打死也不说!”
“你要考虑清楚了,要不然后果自负!”
哈哈,本商行得正走得直!别整什么严刑拷问这些没用的,我不吃这一套!
“不要,直接最后的大招色诱吧?”
于是,妹子脱掉了时装,淡淡的来了一句:“说吧……”
#%¥#¥%
脸呢?
 
好不容易收几个号,兴致勃勃的去四象天打打灵曜诛魔,结果来两个大号,咔咔的就把我几个号撂倒!
一脸懵比!
玛德!来收保护费的!一天10个灵魂宝石,少一个都别在想四象天打灵曜!
哥哥们,我一天才能打多少?
罢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就当花钱消灾!
等到了八卦岭打机关傀儡!
咔咔又给我撂倒!
四象天和八卦岭是两个地图,之前的只是四象天的保护费,这八卦岭也要给10个!
卧槽,我不打了!
 
 
如果说收保护费存在就是道理,是人祸,那还有天灾。
等级在向着110级挺近,装备要更新换代,灵魂宝石、祝福石必然迎来需求期。
这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信条下,拿出两个月吃泡面辛苦攒下的工资狂扫市场上市场价的灵魂宝石和祝福石。
在梦想着一夜暴富的时候,官方活动如同寒冬的暴雪一样来临。
充值送祝福石,充值送灵魂宝石!
如果口水能够埋没巨人,这时候我一定还坚持住口水的一线!
虽然最终并没有亏本,还有一些微薄盈利,但与风险不成正比好吗?
让我想到一句至理名言:想法很屌,收入如丝!
 
哎,那个胸大皮白的妹子,麻烦把衣服穿上,女人是奢侈品,拥有不起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