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有毒的玩家的游戏经历

4月13日,仙魔乱世开区.
啦啦啦啦啦,撒花!

按耐住激动雀跃的心情,耗费我整整2个小时的心血创建人物,绿头发黑皮肤的大长腿天龙!有么有很帅!不要问我为什么要选个绿头发! 我不会告诉你是因为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必须带点绿!
整点进去游戏到了能进家族的等级,看着满世界的收人广告,我没有选择撒网式的申请。何为撒网式,就是打开家族列表,从上到下,挨个点申请。作为一只有理想的咸鱼,我怎么能随意选择我的家族呢。要知道开区第一个家族能影响到你之后的游戏生活,休闲家族还好,要是进了战斗家族那就只有2个结果,要么被人干趴下,要么把别人干趴下。我要选择的必然是能把别人干趴下的战斗家族,毕竟背靠大树好乘凉啊。总结老区的经验,开区第一个合宝石表现出壕的气质的人,肯定是弱势一方。开区势头最猛的家族也是散得最快的家族,结合这2点,于是我去了云上挽歌。在这里,有个老是点我切磋的家伙,而我老打不过他,爱记仇又小心眼的我天天朝他吐口水,天天开着变声器在歪歪跟他互怼。怼着怼着怼出了一个固定队,缘分这东西真的很奇妙啊。咦,你问我为什么要开变声器,那当然是因为我是个妖拉。

 这个家族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于是退了家族准备去个休闲家族。可能是自带debuff吧,在我们退家族那天很多人不约而同的也选择了离开,这个家族似乎一夜之间就散了。没有家族的我们在八卦岭往四项天的门口被人开黑堵了。不是敌对,对方也是没有家族的散人。这是第一次被人堵,瞬间洪荒之力就爆发了,你们一队人我们一队人,你们高战,我们平民,打不过你们五个,我们还集火打不死你们一个么。装备全部打红,把那些人 全部拉深仇大恨,出窍一波决定以后死磕。这是玩仙侠来第一次想跟人不死不休。

然而,我们是有毒的。去了一个休闲家族,任务有人刷,家族频道也有人聊天,家族也算人多感觉挺好的。进家族后的第二天,突然发现家族多了一队人,一看这名字。我的妈呀!这不是深仇大恨里躺着的那几个吗?小伙伴们瞬间心情就不好了。就在我们商量的换哪个家族,还是自己建家族的时候,时间悄悄过去,新的一天来了,新的刺激也来了。哈哈哈哈哈,我们的族长换了,顶着深仇大恨的族长跟副族长见过吗? 那个老族长啊,你们这样一声不吭的跑了,真的好吗?

 新族长要走战斗家族路线,要跟现在势头最猛的兄弟打架,要团结要上歪歪。呵呵,上你个大头鬼。星期天打完BOSS我们就走。在一个满是深仇大恨的家族待着,浑身都不自在。这种痛苦的感觉谁能懂? BOSS死了的那一刻,我们立即马上退家族走人。这次,我们决定自建家族,自己的地盘自己做主,我们要当咸鱼!联系了云上的几个人,创立了醉生梦死。正当我们悠闲悠闲的准备好好享受我们的咸鱼游戏生活的时候,麻烦又找上门了

到这我不得不吐槽一句,苍天啊,我们就想咸鱼,为什么就这么难啊!

事情的起因是,我们的族长,暗夜黑风小朋友双开在给他未来媳妇采果子的时候,突然发现被人杀了。野外地图被杀爆果子很正常,但是杀的是未来媳妇,这口气就不能忍了。四象天我还被兄弟的开黑杀了被人家抢了个箱子,八卦岭蹲点守BOSS又被杀了。这就很不能忍了。我们一队高战直接清挂机去了,然后我们低战的在野外被人摁在地上摩擦。从此以后,野外BOSS跟我们无缘。跟兄弟打起来没几天,当时10086的找来说三个家族联盟打兄弟。我怕是有毒哦,这家族是白退的吧,兜兜转转又跟那几个深仇大恨转一起去了。各位看官,求我们几个的心理阴影面积。说好的三家联盟,YY也合并到了一起,然后这个架还没打起来,没多长时间10086就退联盟了。剩下我们跟深仇大恨的联盟。大眼对小眼,彼此无言。

幸运的是,没多长时间梦幻的跟兄弟敌对了,于是联盟终于打破了这尴尬的局面。为了更好地分配人员,决定三个家族合并成两个,这就势必要拆散一个。我们族长去开会的时候,我还在歪歪说,要拆肯定不会拆我们。结果,族长一回来就说家族解散。我擦勒,为什么啊。我的心好痛啊。这开区多少时间,我们换的家族还少吗?咱能好好的待在一个地方,好好的玩游戏吗?

处于弱势阵营,野外被清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很多资源都拿不到。作为非人民币玩家,我把剑阁看得特别重要,也是因为剑阁,我单方面的跟小伙伴闹翻了。在我的理念里,有敌对打架很正常,人数少被清也正常。在被敌对清得不能好好拿物资的情况下,怎么让我们自己的利益最大化就怎么做。于是我对那些不好好拿物资一心打架的小伙伴很不满,甚至都说了好几次我们不是来打架的,打架野外什么时候都可以,我不希望浪费太多的剑阁时间。有舍才有得,我不喜欢盲目。这样的矛盾在一次野外打架的时候彻底爆发了,在歪歪把问题一股脑的说了,发现小伙伴都不说话,顿时觉得特别尴尬。被当时游戏老公私聊小窗口说我语气不好,一怒之下退了家族离了婚。
 
或许到了现在小伙伴们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我会如此决绝。就算我们的初见我们的相遇我是以男孩子的身份出现的,但是后来被人拆穿之后,我一直都是以本来面目示人的,哪怕我再大大咧咧,我再没心没肺,作为一个女孩子,还是需要人关怀滴。自己的游戏老公不维护我,站的永远是对面,是我的失败。

或许,我就是这么有毒的一个人吧。因为我一点都不软,所以没人疼也没人在乎。变声器开起来,下一个新区,我还是伪装成一个汉子好了。一切都没什么大不了,我是坚强有毒的汉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