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戏言,岂许非诺],写给宝宝的独白

我们的情谊弥足珍贵而与众不同,虽不曾确认过眼神,但我确信你就是对的人。
                                                                          --------------前言
曾经我有2个号,一个叫飘凌,一个叫山楂。当时我主玩得是山楂这个号,也是这段时候你和你的几个伙伴来到了我的家族。尽管在一个家族,的确不熟,没记错的话没什么交道。我因为一些不顺心的事,山楂这个号就放弃了,就以飘凌的身份回来了,也是以此与你相识。家族的老人都知道是我,而你却是在熟识许久,在一次聊天我谈起的时候你才知道,这样算我们认识的时间是不是可以在延长?
你知道吗,我觉得你的ID好特别,不知你当时是随便取得还是认真想出来的,对你的游戏ID有着好几种理解。因此特别欣赏你,有种莫名天然的好感,我还是第一次这么想要去了解一个人。有句话叫人如其名,一点都没错,ID这么特别,果不其然也是个特别的姑娘:
一切随心,你只做你喜欢的事,任务活动选着做。你说下班玩游戏成了你生活的习惯,不玩也不知道干嘛。爱玩游戏,不喜欢逛街,你们当地人喜欢玩的牌你也不喜欢。为了你的团队做出过一些牺牲和改变,你很多的时候都先想到别人,考虑别人。游戏很多东西,以及跟你聊天的时候一点就透,聪明的有点过头,但是呢大事聪明,小事迷糊。女孩子都爱美,游戏她们最关注的是时装宝宝坐骑什么的,我还真没发现你这个情结。你说我小,宝宝宝贝成为你对我的称呼。你不骂人,也讨厌骂人的,尤其是带上家人这种。太多太多你的好,那么完美,我很幸运与你相识。
我们不曾一起清任务,不曾一起刷FB,就是聊天,这是聊出来的情谊,在仙侠里我们应该是最特别的吧?你无聊时候我陪你聊天,你开心的时候与你一起分享,你难过的时候我送去一点安慰。对我来说你不可替代,不能缺少,我习惯有你的游戏生活。不能保证什么,只要你还愿意,你还需要,我就在。
你是个很好很好很好的人,感谢能与你相遇相识,感谢这么久以来你的陪伴,因为你带给我的远比你想象的还要多。这份情谊真挚美好纯洁,不负遇见,不负相识。
不曾戏言,岂许非诺,宝宝,感谢有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