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世界2》老司机呕心打造新区升级宝典

   桃红落甘泉,红袖舞,夜夜笙歌。这是一个充满诗情画意的国度,这是一个到处充满美景的《仙侠世界2》。月神宫的安静祥和之下,又到处暗流涌动,即将踏出祥和之地,走向仙侠大陆的修仙者们,如何开启属于自己的篇章?老司机呕心沥血打造新区升级宝典,助您快人一步!

 

 

一、合作至上 

   《仙侠世界2》是一款强调社交的即时网游,十分考究玩家的生存能力和交际能力,哪怕就是刷怪升级,也离不开组队的需要。以30级地宫为例,如果5人组队刷怪,3000只小怪刷完大概比单人要多出一级的经验!且所需时间要比单人消耗的更少。新区玩家所追求的效率与经验值,恰恰也是组队所能满足的。当然,组队刷怪只是合作至上具体体现之一,比如百年妖魔、任务等等通过组队合作都有着极大的帮助。系统有一键喊话功能,通过发布组队公告来寻找玩家,方便快捷。

 

二、家族的助力

   执剑天涯潇潇洒洒固然也是游戏的方式之一,但在任何时候拥有一个强大的后盾都有备无患。加入一个喜欢的家族,拥有一群肝胆相照的兄弟在《仙侠世界2》有着非凡的意义。可以组织一个合得来的固定队,可以在遇见一个人难以解决的纠纷或者任务时候,在第一时间获得帮助。除此之外,家族活动能够提供大量的经验和宝珠,也是新区玩家最急需的物品。星星点灯、拉灵源的双倍经验,家族宴会的海量经验,摇钱树、家族BOSS大量宝珠和珍贵道具等等。

 

 

三、老司机的攻略、官网动态的总结

   相对于合作、家族是玩家都需要经历而且必然了然的事情,早晚而已。这些基础知识或许可以让玩家起步快人一步,但想要获得更多的领先,那么老司机的领路和官方动态则是最为宝贵的资源。《仙侠世界2》有拜师系统,拜一个老区玩家会少走很多弯路,还有就是官网、贴吧的经验之谈也是非常值得借鉴的地方。而官网动态则可能是玩家最容易忽视的问题,比如等级封印的设置、版本内容的更新,都可能极大影响玩家的进程和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