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级八门遗迹攻略

90级八门遗迹攻略

90级八门遗迹应该来说是必打副本,好处多多:90级紫色符文可以大幅度提升战力,灵魂宝石和祝福石强化装备必备。


90级八门遗迹还能获得一个成就“八门全开”和一个称号“八门全开”,挺炫的。唯一条件就是8分钟内通关即可。

下面的攻略也就是针对8分钟内通关遗迹的一些特点。

1-5层为八门阵法,这个破解难度相当低,有二个人配合足矣。第一个尝试撞门,因为八门的排列顺序是固定的为:开门丶体门丶生门丶伤门丶杜门丶景门丶死门丶惊门。打个比方他撞的是伤门,那么生门就在左边第一个。而且找出生门出来的话,队友跟着进入即可,生门的颜色是深绿色,当然腹诽一下,这个颜色真的要仔细看。要不然你又得从第一门慢慢爬上去。

7层和9层:这二层固定刷新四组怪,每组四个:2暗黑刺客1暗黑猎手1暗黑巫师,如果想要效率的打,就是一组一组的拉,小怪技能有群体伤害也有单体伤害,不要盲目的地图乱跑,躲避地上的红圈即可,T优先考虑天龙。这层打小BOSS输出站那台子上,T拉怪走位即可。



6层BOSS:冰霜魔尊

这个BOSS技能解析如下:

冰龙吐息是一个固定方向技能,读条时间长,在他释放的时候不在他正面即可。

冰锥之术是一个小范围的群体技能,红圈范围躲避,被击中伤害挺高而且会有短暂晕眩,中了之后运气不好继续砸中你就GG吧。

冰牢之术是一个捆绑伤害技能,BOSS会冰冻住友方一名队员并且持续伤害,出现的时候直接秒掉即可。

冰霜爆破相当于天龙的八荒技能,把人全拉一堆再伤害,但是BOSS拉你进去的时候,及时跑出红圈就不会受到任何伤害。



8层:雷剑魔尊

这个BOSS技能解析如下:

电圈是固定圈子,T走位离BOSS远点,而在BOSS放电圈停顿不动的时候,也就是DPS尽情输出的时刻。   

唤雷之术这个技能和六层BOSS的冰锥之术相差不大,红圈范围躲避,被击中伤害挺高而且会有短暂晕眩,中了之后运气不好继续砸中你就GG吧。

还有一个技能就是空中跳伞,我自己编的- -,不管怎么样都会跳到一个人身上造成生命百分比差不多五十的伤害,所以打这个BOSS,奶妈必须观察队友血量,保持血量在70以上。



10层:勾魂魔尊 摄魄魔尊

十层BOSS要注意的是二个BOSS必须死亡的时间相差不能超过20秒。这里面的小技巧就是可以先单拉摄魄魔尊,打到血量剩下百分之十的时候,集火秒掉勾魂魔尊即可,再回头杀掉摄魄魔尊。


这2个BOSS技能解析如下:

摄魄魔尊:这个BOSS唯一注意的就是他释放的暗炎陷阱,一团火焰必须提前走开,持续烧中就秒。
   
勾魂魔尊:这个BOSS从一惊动他就会放出勾魂镰刀,一直在地图里转阿转,限制走位还会持续伤害;勾魂吸这个技能相当于65级狞猎第二个BOSS,吸血回血效果,所以被吸中直接朝BOSS反方向跑,BOSS回血量并不高。

这二个BOSS的技能中的概率偏高,毕竟地图太狭窄,而且是能满图跑的BOSS,所以这需要奶妈注意力集中。


阵容搭配:

1个T:天龙最佳,其次破军 神荒
2个奶:建议星罗天加妙音谷
2个输出:玄羽 幻剑 绝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