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心得】最新副本生死剑阁解析

大家好,我是天天,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仙侠世界2最新的副本《生死剑阁》的攻略。相信各位仙友从副本的名字就可以猜出来,这是一个可以自由PK的地方。是不是瞬间就热血沸腾。
副本玩法:人物满50级,每天可以在生死剑阁停留40分钟,进入后开始计时(死亡、下线、离开地图均计时)。在副本里有小怪剑阁幽魂、剑阁亡灵和剑阁侍卫,击杀他们会掉落仙界精魄、圣元仙玉(蓝),(蓝色满了掉紫色),以及大量的宝珠。每隔一段时间还会刷新小BOSS天象占卜师、魔化的擎天战神和大BOSS魔道剑灵以及剑阁宝箱,击杀BOSS或者打开宝箱会额外掉落1级灵石和2级灵石。
装备进阶:仙界精魄250个可以兑换坐骑攻击装备马铃铛和防御装马缰绳,或者400个兑换攻击装马蹄铁和防御装护马甲。装备可以通过圣元仙玉(蓝)提升到蓝色品质,紫色的圣元紫晶提升到紫色品质。坐骑装备可以提升强化。+9强化需要消耗灵魂宝石,往后消耗祝福石,最高强化到+13。
宝石镶嵌:每个攻击坐骑装备最多镶嵌两个灵石,分别是智力/力量,以及特攻灵石;每个防御坐骑装备也可以镶嵌两个灵石,分别是体质灵石和防御灵石。灵石宝石可以3合1,升级到更高的宝石。
副本技巧:副本内不可以骑坐骑,也不可以打开M地图,但是仙友可以快速疾跑迅速找到队伍,组队击杀BOSS。地图内自由PK,死亡后有10次免费随机地点复活的机会。副本内随机刷新剑阁宝箱,天天在17分钟内就开了9个宝箱,奖励还是超级丰富的。建议大家每天都要打这个副本。
赚钱攻略:击杀怪物和开启宝箱有概率获得不绑定的圣元仙玉和圣元紫晶。
最后附上一张大BOSS的照片,祝大家都能在这里提高自己的战力,开心游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