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仙侠世界2不得不说的两个人

我没有玩过仙侠1,当时正好有时间,仙2凑巧公测了,就这样我来到了仙侠世界,刚开始什么都不懂,没有认识的人,一个人一边玩一边琢磨,好在有玩端游的基础,加上仙2还比较简单,易上手。幻剑,刚开始被各种秀操作,被单杀,任务要老久才能搞定, 总之各种不开心,加上操作跟装备的差距根本没有办法,我这人爱较真,一较真脾气就上来了,也不知道为何坚持玩下来了。后来确实充了不少钱,依旧没改变什么,,后来实在没招,我就晚上12点做任务,就这样我就晚上玩,白天睡觉,直到晚上帮会活动前再来,帮会的人都觉得我不太想玩了,他们从来没有见过我做啥任务,所以导致我基本成了独行侠。
帮会是个生活帮,家族战老是输,我就不开心了,于是乎我就在帮里不停的打字说怎么玩,其实就是想赢,然而没啥用,有时候一急吧话就说重了,后来我也认了也说过消极的话,跟帮主副帮主(2口子)吵过,闹过矛盾,我相当郁闷,加上时间原因我跟他们没一起玩,很少照面吧,我以为要玩不下去了,不过我知道自己也不对,也克制自己嘴,不说过激的话。在这里我要感谢一个人,柠檬,是她在我每次郁闷,难过,纠结时开导我,劝慰我,我很感动也很感激,我是真拿她当朋友,我想不是她的开导劝慰我可能就汽油了。因为她白天玩,我晚上玩,时间错开了没法一起玩,徒叹奈何,我晚上上线后,也是第一时间就去找她聊天。后来因为一些原因她离开家族,联系就少了,直到后来她删了我,我没忘,记得她的好。
直到12月,我上班了之后,玩的时间少了,每天下了班,吃过饭就来,清任务的确很累。帮会来来回回就那么多人,时间长了也就熟了,我有时没时间,副帮主帮过我不少忙,没时间玩了,他开我的号帮我做任务,我的号炼起来将近一半的功劳都是他的,我其实到现在都比较轻松,所以我真的要好好感谢他。大鹏,虽然我从没说过什么感谢的话,,但在这里我想说出来,有几句话必须说出来,玩仙侠2认识了你我无比庆幸,感谢你的帮助成就了我。有你这个游戏我才得以玩到现在,你在我就在,情谊长存。老哥谢谢你了,你幸苦了,虽然只是游戏的帮助,对我却弥足珍贵,承你的情,铭记于心。最后,也祝鹏哥身体健康,走大运,赚大钱,生活幸福美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