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仙侠(胡乱写着玩的)

林海,X市一家上市公司的副总。由于这段时间国内同行竞争异常激烈,主管销售这块的他压力感觉出奇的重。今天 董事会会议刚结束。他就心急火燎的叫上司机去往机场,准备去Y国处理公司在那里的事情。上车后,林海看了下表,离起飞时间已经很近了,就对司机说:“小陈开的快点。”司机小陈回答好之后就开始不断加速。从公司到机场大概30公里左右的路程,林海想趁这时间小憩一下,没多久林海就昏昏沉沉地睡着了。不知道多久,突然一声刺耳的刹车声把林海从睡梦中惊醒,他还没明白过来,一股巨大的冲击力直接让他昏晕了过去。
                           第一章   我还没死 竟然穿越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林海醒了过来。原来我还没死,这里是医院吗?怎么不像?刚在寻思,突然听见有很多脚步声,紧接着就看见一群穿的古里古怪的人围着一个白胡子老头一起来到他面前。林海还没反应过来,就听白胡子老头在喊:“是公子复活了么?”林海坐起来刚想询问怎么回事,就见老头跪倒在地高喊:“苍天有眼,佑我肖家。老奴肖子安给公子磕头了。”林海被搞的一头雾水。他站起身来,这时候他才发现他怎么变成了一个小矮子,而且身上也穿的古里古怪的。林海彻底懵了。这到底怎么回事,我难道已经死了,这是我投胎了?但不可能啊,我都没看见阎罗和判官啊。莫非我穿越了?林海越想越乱。于是他先拉起那老者,开始询问起来。问了之后他才知道,他这身子的主人叫肖汉。这里是叫灵耀大陆里的一个小镇,叫十方镇。他们属于这十方镇的一个隐世家族。就因为他们家族族长肖天佑娶了天机国一才女,生下一子就是肖汉。这肖汉生下至今12年时间里面就长了一点个子,一直被人嘲笑,直到一日有个仙人路过,发现肖汉竟然是天生的神荒血脉,世人才知道原来肖家原来生了这么厉害的人物。于是马上很多人都慕名而来希望结交肖家。但都被肖天佑拒绝了。肖天佑这态度惹恼了一些门派和家族,结果他们集合起来灭了肖家。肖家高手本来也不少,无奈对方有备而来,高手是肖家的几倍,最后肖天佑力战而亡,夫人也一起战死。肖家8大金刚保护肖汉突围也全部战死。只剩下管家肖子安及仅剩的一些护院带着肖安跑了出来,哪知道路上又被伏击,肖安中了对面的毒箭,本来以为必死无疑结果没想到竟然不治而愈。
    林海听了前因后果,终于搞明白了,自己穿越了,现在自己相当于占了这肖汉的身体。林海想告诉肖子安估计他也理解不了。就将错就错吧,反正这个仇他就当帮肖汉报了,然后在看怎么想办法回去。想明白之后,他对肖子安说:“此仇我必报,但不知道哪里可以去学报仇的本领。还有我们现在开始都要改名换姓,这样吧我那么小的个子,你们索性都叫我小芽儿,这样别人看见我的个子也不会起疑。”肖子安听了,练练点头,说到还是公子想的周到,只是这学本领的地方,眼下就有一个,以公子的血脉,进这门派没有什么问题。林海(以下都称为小芽儿)听了问到:“不知道是什么地方。”肖子安说:“下月正是那门派收徒的日子,公子可用传送阵前往凌霄城等待那门派来选弟子的使者。”“那门派叫什么?”小芽儿问到。“此门派屹立灵耀大陆千年,取名四象天机。”“四象天机,名字不错,明白了。”问完之后,小芽儿又去剩下的护院这里问了下修炼的最初步的东西,问完了,才知道自己现在竟然还是练气6段的境界。自己用的武器竟然是2把短斧。在护院武师的指导下,用了不到3个时辰,小芽儿把学的东西都搞明白了。“还有一个月,我一定要进四象天机。”小芽儿练完之后对自己说到。时间很快,这1个月,小芽儿不光已经完全熟悉了技能,而且境界还提升到了练气7的阶段。终于到了选拔的时间,全家族仅存的所有人陪着小芽儿来到了十方镇的传送阵前。“此去凌霄城,公子务必小心。”肖子安拉这小芽儿的手说到。小芽儿看这这位为着肖家鞠躬尽瘁的老管家也表示一定进四象天机学好本领为所有死去的家族人员报仇。说完,小芽儿带着一个护院武师,头也不回地走进了传送阵。(未完 第二章 四象天机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