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仙侠梦

我站在烈烈风中,心中梦,仙侠梦.炎黄的子孙,黄帝的传人,都藏着一个仙侠梦。
  
  我愿心中的梦化作我手中的剑,驰骋在仙侠世界2的奇幻世界里。我愿我手中的三昧真火烧尽一切心中敌.

  剑在手,问天下谁是英雄.虽然我在仙侠世界2里,只是一个不起眼的拿剑的男人。但我敢直面生死,哪怕全世界都与我为敌。

  玄冰化作武器,雷霆听从召唤。极度深寒冰冻一切,紫电狂雷荡尽寰宇.在战斗的路上,我们勇往直前。用我们的身躯,给仙侠世界2带去一抹不一样的颜色.

  仙侠世界百媚千红,你用你的柔情刻骨,我用我的铁血征战.当冲锋的号角吹起的时候,我的血在烧,我的意志在呐喊.战斗吧!战斗吧!战斗吧!!!

  望苍天,四方云动。恨不能与你生死与共!玖舞至尊,生做人杰,死亦鬼雄,来世也当称雄!



                                                                          玖舞至尊——二月笨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