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遗迹详细攻略

建议组合:1T,1奶,1琴,2输出(稳妥队)或1T,1奶(琴)3输出(速刷队)
进门迷宫从左到右:生伤杜景死惊开休。找到生门进入下一层,找错门返回1层
一号BOSS冰霜魔尊。技能:
1冰龙吐息:向正前方45度发出一道寒冰气息,持续3秒,造成大量伤害(类似70遗迹2号BOSS的召唤石球)
2冰牢之术:将正前方一名玩家冰冻,使其无法攻击并持续掉血(类似45狩猎2号BOSS的捆人)
3冰锥之术:在屏幕内随机召唤小红圈,红圈2秒后爆炸,对红圈内玩家造成伤害并减速,红圈有几率重叠,可秒人(类似妖魔召唤的小红圈)
4冰霜爆破:将自身半径30米内玩家拉到脚下,并出现半径30米的读条红圈,读条结束后对红圈内玩家造成秒杀。
击杀要点:T将BOSS拉到背对输出和治疗职业,躲好吐息。其他玩家优先秒掉冰牢,躲好大小红圈。
二号BOSS雷剑魔尊:技能:
1电圈:自身脚下一个较大范围的红圈,对红圈内玩家造成大量伤害
2 唤雷之术:类似1号BOSS冰锥术,对命中玩家造成伤害并眩晕2秒
3闪现(姑且这么叫):消失2秒后对随机玩家造成少量伤害并缴械5秒
击杀要点:这个BOSS比较简单,注意躲好大小红圈就能轻松击杀,没难度
 击杀一号及二号BOSS后都会出现4波小怪,小怪以1个猎手2个刺客1个巫师为一波。
1暗魔猎手。技能:⑴旋风杀,类似破军府旋风斩,伤害较高;⑵围拢杀,脚下出现较大红圈并读条,读条结束后对红圈内玩家造成大量伤害(可被沉默,冰冻,眩晕等技能打断)
2暗魔刺客。技能:⑴刺晕,对仇恨目标眩晕,有读条和施法范围,可躲避;⑵撒毒,脚下出现较大范围红圈并读条,读条结束后对红圈内玩家及玄兽施加毒素,中毒素玩家及玄兽对靠近的友方单位造成伤害  
3暗魔巫师: 类似一个琴职业,会琴的盾,盘子等辅助技能
击杀要点:T职业一波一波的拉怪,且不要拉的离刷新地点太远(容易拉脱战)。输出职业优先击杀巫师,然后刺客,最后猎手,躲好猎手的旋风杀。
三号BOSS摄魄使者(男),勾魂使者(女)。这两个BOSS其中一个死后20秒内,另外一个BOSS没有被击杀,则死的BOSS会满血复活。
摄魄使者技能:
1摄魂枪,BOSS前方60度角25米内出现扇形红圈,读条后对红圈内玩家造成大量伤害并减速
2地火,在BOSS脚下出现火焰持续3秒(类似天龙的无奥义龙炎),对火焰内玩家造成大量伤害(全吃伤害秒杀所有输出职业)。
3跳刺,BOSS跳到空中,随机刺杀一名玩家,造成大量伤害。
勾魂使者技能:
1摄魂吸,随机选取一名玩家连线,对此玩家造成伤害并恢复自身血量,满技能约恢复20%血量,可通过拉开与勾魂使者距离切断连线
2勾魂斩:在脚下出现较大红圈,读条后对红圈内玩家造成大量伤害
3回旋镖(姑且这么叫):脱手技能。一把旋转的回旋镖,自动追踪玩家,并对接触到的玩家造成持续伤害(每次2W伤害左右)
击杀要点:先打摄魄使者,将摄魄使者打到20%以下血量的时候,转火勾魂使者。注意不要站桩输出,躲好地火,勾魂使者连线谁,就速度拉开距离,将连线切断。在击杀勾魂使者后,爆发全开,20秒内击杀摄魄使者。
小技巧:可让弓手进10层后贴墙走到摄魄使者一侧,最远距离将摄魄使者拉到墙边先行攻击,再打到20%血量以下的时候,再去拉勾魂使者。
最后祝所有玩家早日符文完美毕业!
                                                                 十里桃林:榴丶芒灬
分享到: